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4天游1元起拍引抢购 出境短线五一望加码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9:58  南方日报

  “原价1999元的巴厘岛双飞四天游现在1元起拍,价高者得!”在昨(12号)日的一场“五一”出境游热卖会上,1元起拍的巴厘岛线路引来众多市民参与竞拍,最后以1851元成交。记者了解到,虽然去年全球接待国际游客同比增幅放缓,但是广东的出境游市场仍然表现出强劲的势头,临近“五一”,广东周边的短途出境旅游目的地纷纷提供各种优惠,巴厘岛旅游局局长更亲临广州揽客。

  巴厘岛旅游局长广州揽客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世界各旅游地的欧美客大幅萎缩,与此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中国游客在国际旅游市场上的比例却一路上升。以印度尼西亚旅游胜地巴厘岛为例,2008年中国赴巴厘岛的游客数量同比增长了55.82%,达到了131319人。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2008年中国公民的出境旅游市场保持了接近12%的增长速度,预计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人数将达到5千万人次。

  种种利好数字表明,中国出境旅游市场规模在金融危机下依然保持增长态势,中国消费者拥有强劲的消费水平,这不仅极大增强了国内旅游业的信心,更引起了全世界的高度关注。“五一”即将到来,虽然出境长线遇冷或在意料之中,但是出境短线或借此机会大揽广东游客,尤其是东南亚各大旅游目的地更看重广东市场。昨日,巴厘岛旅游局局长Mr.GEDENURJAYA先生亲自来到广州一场出境游热卖会现场,联手南湖国旅向广东游客推广巴厘岛旅游资源。

  1851元拍得巴厘岛游

  在昨日的出境游热卖会上,短途线路相对受欢迎,价格跳水五成的巴厘岛4天游成为人们咨询的焦点。随后,这条价格为1999元的线路以1元开拍,引起众多市民参与。“我要拍!”“我也要拍!”在拍卖还没有开始的时候,不少市民纷纷抢占了拍卖的最佳位置,现场气氛被推至最高潮,最终以1851元成交。拍得这条线路的谢阿姨满心欢喜,“虽然只比原价少了一百多,但是总比不少好,本来这个‘五一’就打算跟老伴一起去巴厘岛玩几天的。”拍卖结束之后,巴厘岛旅游局局长Mr.GEDENURJAYA先生还特意在谢阿姨拍下的线路上签名,让谢阿姨笑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在多条出境游线路降价的利好消息下,“五一”出境游短线报名节节升温。来自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报名该社出境游的游客近万人次,“五一”出发约占其中四成,其中以巴厘岛为首的包机线独占鳌头,仅巴厘岛一地日均报名量就高达200多人,几乎相当于一架包机的运载量。

  记者注意到,在昨日热卖会现场,除了广州市民外,还有不少特意从佛山、中山、珠海、肇庆等地赶来报名的珠三角游客。“听说现在去巴厘岛、北海道、冲绳等周边非常便宜,所以就过来看看,打算‘五一’出去玩。”从珠海赶来的陈先生如此表示。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副总经理陈志超表示,以往向来都是广州客源占绝对优势,然而此次包机游产品则引起了明显的联动效应。(记者/蔡华锋通讯员/黄翠萍实习生/袁喆)

  当地旅游攻略指南:

巴厘岛交通介绍

巴厘岛购物指南

巴厘岛的美食

巴厘岛娱乐介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厘岛 出境游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