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浅尝泰国--起航在 Andaman 海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4:04  新浪旅游

  Phi Phi Is. 在普吉岛的东面 40KM处,属于 Krabi 府的,在岛上多的是回 Krabi 的船和订从那里出发回曼谷的长途车票,想要订从普吉回曼谷的却是相当少且贵的了。

  40 公里,Phi Phi Cruiser 公司的大船需要 3 个小时才能到达。船票还是从之前订 safari 的两个小伙子代理那里订的,650B 每人,含旅馆往返接送。因为我们回 phuket 之后是直接去镇上而不再回到 kata 海滩,而我们在返回时码头安排了一辆单独的小车替代应送我们回旅馆的 IVECO :-P 而转送我们去镇上,也是免费~

  票是出发时间固定, 返回是 open ticket,随时想返回都可以直接 show 票上船(当然得是同一家公司的船~ 而在每家agent 会看到不同的往返时间,那也是因为合作的船家不同导致)。

  我在前一天晚上订票时,遇一家可能美国的家庭,成年夫妻带着两位大妈(应该还有小孩吧~)在我那家 agent 订票,与他们聊了得知是刚刚从 PP 回来的。他们在那里的几天,只有一天的天气是 OK 的,也算不得很好,其他时间都是比较糟糕的天气,这让我更加担心,因为在 kata 海滩有阴天甚至遇到过下雨呢。他们还很热心的告诉我在 PP 找旅店只管往村里面走,进一百米就少 100 块~~

  后来在船上有拿着 PP 岛上酒店、旅店相片集的船队员工,专门找胸口没有贴酒店标签(意即还没有确定 PP 的住宿)的人,提供订房服务。我看照片也确实有一些看上去环境不错的点,不过我们还是决定自己“只管往村里面走”~

  订了票,往回走,与一位长得很印度的店老板(几乎所有成衣店的师傅、老板都长得很印度,可能他们垄断了这个行业吧,呵~)又聊天,他告诉我他从网上看到未来几天的 PP 岛的天气将会很好,这让我稍微放心了些下来~居民们对游客还是满热情的来~

  8号下午坐车、到码头、换票、粘贴贴、上船。放包的时候,如果你想到了 PP 岛的 tonsai 能快速的下船的话,还是不要将你的不大的行李或包与那些巨大的箱包放在一起的好,因为那会很混乱而延误你不少的时间。

  Andaman 海的天是晴朗的天,Andaman 海的人民好喜欢。海水纯正,波涛稍缓,蓝天白云,汽笛声声,船头的泰国国旗迎着风剌剌作响。

  人们有在底层船舱吹冷气吹感冒的,有在上层船舱边吹冷气边晒太阳而感觉正好的,也有在前甲板上大吹海风领先一步的,更有在舱顶脱了衣服纯晒日光浴的。

  电视播的是泰国古装情景喜剧,有陪老外上岛的泰国女人,年轻的或成熟的,就在看,并不时地忍俊不禁。而我也就只有看个表情、造型了~

  甲板上还有这样一个女孩,头戴着纱巾,一直迎风站立着,任纱巾与长发飘摇。开始时我以为是有同伴在帮着拍照,后来我实在好奇而出去看了一圈,发现她只是一个人。

  船的运行很平稳,也很准确,我们在Phi Phi Leh 和 Phi Phi Don 之间的海域转进 Tonsai Bay,极净的目的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