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令人回味无穷的普吉岛clubmed套餐之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4:04  新浪旅游

  从普吉岛回来已经两个多月了,我还时不时地会沉浸在对普吉的遐想中,老公开玩笑地说我得了普吉综合症.一直想把我的所见所闻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今天终于有机会静下心来把它写一下,写得好不好的还请朋友们见谅.

  准确地说我的这次泰国普吉岛之行应该算是半自助游的形式.我们三个去之前预先订好了clubmed的套餐,套餐包括了全部的食宿和接送机服务,继而我们又订好了上航的来回机票,准备好行李一切就绪11/12我们出发喽!

  凌晨我们踏上了普吉的土地,一位日本GO(在clubmed度假村GO就是友善的使者的意思,他们来自世界各地)来机场接了我们.到达度假村一位台湾GO为我们挂上了洋兰做的花环,系上了贵宾手带,奉上了茶水和毛巾,人性化的服务马上扫去了我们的旅途劳顿,心里有一种暖洋洋的感觉.9:00多我们起了床吃了早饭后台湾GO领我们参观了整个度假村,做了很详细地介绍.我们在村外游接待处订好了三个活动,并意外地碰到了一位来自上海的GO也是中国大陆唯一的一位GO ,在异国他乡遇到老乡分外高兴,要知道整个度假村也没几个中国人,老乡还答应第二天亲自带我们去游Phang Nga湾.订完村外游我们换上泳装到游泳池去泡了一下,还有GO教我们做水上有氧操,边晒着太阳边游着泳,再去拿几杯饮料喝喝,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下午我们去参加了第一个村外游活动---骑大象,和我们同去的是一队外国夫妇,整个活动刺激又精彩.大象背上的感觉上上下下忽左忽右刚开始真有些不适应,说句玩笑话有心脏病的朋友一定要吃好保心丸才能上路.穿过马路走进密林,大象一会儿走上坡一会儿走下坡我们紧张地大呼小叫,转眼看看周围的老外都悠哉悠哉难道是我们太过敏感?玩伴提醒该不该给小费,我们小费一送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感觉马上稳很多,半个多小时的骑大象结束后我们又去看了猴子摘椰子训练,幼象训练,泰式烹饪参观,骑水牛,参观橡胶收集,整个下午的活动丰富多彩,很是有趣.接近5点我们回到度假村吃完晚饭我们又去看了一场show.值得一提的是这场show都是由GO们自己表演的,GO 们个个多才多艺表演很是精彩,随后的几个晚上我们天天去看show, 每一场的主题都不同,场场出彩!

  第二天我们起了一大早跟随老乡去游Phang Nga湾,与我们同行的是三对法国夫妇和一位南非先生.我们的船是一艘古帆船,船主是一位娶了当地人做老婆并生了一位漂亮混血儿的法国人.我们的船开出不久就意外看到了海豚,船主直夸我们运气好海豚可不容易见到哦!船主吹着口哨呼唤着海豚,海豚跟着我们的船游了许久,时而跃起时而沉入海底,游程一开始就遇见海豚大家的心情都分外高兴!一路上我们看到著名的‘詹姆斯.邦德岛’,带导游的吉普赛村游,红树林三角区巡游穿越岩洞,前往沙滩游泳时就在舢板上享受泰式自助餐!期间还发生了许多趣事:当船停住让大家随意游泳时,一位法国先生从船上跳入大海又马上折回船上,反反复复跳下上来好几遍,询问了才知道原来他就喜欢跳水的感觉,真是叫人忍俊不禁;还有我们的上海老乡硬充好汉去驾驶摩托艇最后灰溜溜地划着摩托艇回来了;另外船主盛情要求为我们做免费的马萨基,同伴盛情难却硬着头皮上阵感觉却相当的好,原来船主是有马萨基证书的,同伴还一本正经地拜船主为师学了几招呢,这也算是意外的收获吧!这天的行程除了美丽的景色外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心灵相通,世界其实很小不同种族、国家的人其实都可以成为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