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滞留墨西哥的三名上海游客将搭南航航班返回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32  新闻晚报

  滞留墨西哥的3名上海游客将于5月6日返回。记者今(4)日从沪上组团社获悉,经过几番周折,3名上海游客所在的旅游团将搭乘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CZ998航班从墨西哥城返回,经停蒂华纳后预计于明天上午9点左右抵达上海。目前,上海市旅游局已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3名游客做好相应疫情监控工作。

  此前因南航商务包机的取消,3名在墨西哥旅游的上海游客推迟了回沪时间。“在得知暂时没有飞机接回游客时,我们与地接社协商后安排游客在墨西哥城内做了观光,为了安全起见,导游带着游客整团活动,还去了墨西哥着名景点银城观光,此后游客就被安排到酒店休息。 ”据组团社透露,目前这3名上海游客一切正常,为了预防疫情,当地导游给游客发放了口罩,并提醒游客注意卫生、不吃生食。

  而在这批游客在墨西哥城游览的同时,组团社则在积极联络、安排游客返沪航班的事宜。经过多方协调,旅行社一度安排该批游客今天乘坐墨航AM058航班飞赴东京后再转机回上海,该团其余游客则将由东京飞北京。

  在获悉南航专机昨晚已飞往墨西哥去接回中国公民后,经中国驻墨西哥使馆等方面协调,这批游客最终又改乘南航班机返沪。(记者王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航 航班 墨西哥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