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9名公民已乘包机飞离墨西哥城 预计6日回国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中国驻墨西哥大使殷恒民在接受连线时表示,滞留在墨西哥城的79名中国公民已搭乘包机起飞,预计北京时间6日上午10点左右到达上海。

  北京时间14点38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包机抵达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国际机场,79名中国旅客,在使馆人员的帮助下,完成出关和登记手续的办理。

  包机离开墨西哥城以后,将会飞往墨西哥北部的蒂华纳,接上滞留的20名中国旅客,随后启程返回中国。预计将于北京时间6号上午10点左右抵达上海。

  殷恒民说,大使馆在接到包机消息后立即成立应急小组,主要负责核实乘客的信息。79名中国公民在候机过程中情绪稳定,感谢祖国派包机接他们回国。

    相关新闻:

    南航包机赴墨西哥将接回两百名滞留中国公民

    南航飞机于北京时间下午14:32抵达墨西哥

更多关于 包机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