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包机因天气恶劣备降洛杉矶 起飞时间未确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22  京华时报

  

南航包机因天气恶劣备降洛杉矶 起飞时间未确定
昨天(5日),滞墨中国公民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本尼托华雷斯机场等待办理登机手续。新华社发

  中国政府派出接回滞留墨西哥中国公民的南航包机于当地时间5日凌晨1时50分(北京时间5日14时50分)抵达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本尼托华雷斯国际机场。

  记者昨晚获悉,由于蒂华纳机场天气情况恶劣,无法满足南航包机降落要求,因此在北京时间20点56分,该航班备降美国洛杉矶机场,具体起飞时间尚未确定。

  按照原计划,包机将分别从首都墨西哥城和北方城市蒂华纳接上99名中国公民后返回国内,预计将于北京时间5月6日10时返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包机上全体旅客在抵沪后将进行6至7天的医学观察和隔离。

    记者昨天从南航了解到,为了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御措施,所有旅客在登机前都必须接受2次测温,同时戴上防护口罩。此外,每位乘客登机前还要服用一片“达菲”。

  同时,为了避免唾液威胁,南航包机上的所有乘客都采取交叉用餐的方式,即邻座的两名乘客相互错开用餐时间,当一个人在用餐时,另一个人继续戴着口罩,直到相邻旅客用餐完毕,餐具被机组人员收回后,下一批的旅客才能开始用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航 包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