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爆艳照网上疯狂点击 南航发公告澄清(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9:27  新快报
一组名为“南航双流机场艳照门”的曝露照片在各大网站论坛上被疯狂点击

一组名为“南航双流机场艳照门”的曝露照片在各大网站论坛上被疯狂点击

  近日,一组名为“南航双流机场艳照门”的火爆照片在各大网站论坛上被疯狂点击。昨(18)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就此事发出公告,严正指出该“艳照门”事件的女主角并非南航员工,南航方面为此已报警,并要求相关网站删除该帖。

  艳照女引爆网络

  记者昨日下午在搜索网站中输入相关词汇后,发现有数十页有关“南航双流机场艳照门”的条目。记者随手点击进入后,发现贴出的是一组艳照:一个大眼美女身穿内衣裤,自己用相机拍了许多裸露的近照和特写照,一些照片不堪入目。

  网友抨击艳照事件

  此外,记者还在这个名录下看到多张女主角身穿工作制服以及与朋友在一起的生活照。记者还发现,在不少网站论坛中,该帖的点击率和回复率都较高。此外,还有个别网站打着“南航双流机场艳照门”的旗号,但贴出的内容却是其他的艳照。对于这组照片,有网友形容是“侵蚀着大众眼球的同时,也腐朽了人们的思想”。

  南航紧急发布公告

  “这个女主角根本就不是南航的员工!”南航相关负责人昨日致电本报指出,从网上公布的生活照,尤其是穿着工作制服的照片可以看出,该系列艳照的女主角并非南航员工。

  记者随后找出南航地勤工作人员的制服资料,通过对比,发现和网上女主角身穿的明显不同:如南航工作人员制服的领口丝巾红白蓝线条清晰可见,衬衣领子为白色,袖口一圈有南航木棉花标志,但该艳照女主角所穿制服的右领口有一缕深红色,且袖口没有任何图案。而且稍微仔细查看,能看到该女主角的工作制服上,有一个胸牌,但此胸牌并不是南方航空公司的。

  对于此类恶意毁坏南航声誉的行为,南航方面昨日透露,南航成都分公司已经报警,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出“始作俑者”。此外,南航昨日下午紧急给各大网站发出公告,要求删除该帖。记者昨晚注意到,该帖在许多网站已经无法打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航 空姐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