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春日街头 楚楚动人长腿秀

2015年04月22日12:00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对于爱美的姑娘们来说,寒冷的冬天是很要命的,不是因为冷,而是因为要穿很多衣服。虽然穿上很多衣服也能很有范,但哪有春天到来后的大秀长腿来得性感实在。时间是三四月,韩国首尔的街头已经迎来了姑娘们的短裙长腿秀。

  三月份时候在韩国首尔举行了首尔时装周活动,很多韩国时尚界的模特时尚人士们都参与了这个韩国的重要时尚之旅。

  在东大门设计广场一带真是潮人辈出长腿乱入啊,不论是时尚界的人士还是来围观游玩的人们,清一色的时尚造型让人应接不暇。

  如果说冬天时候要用厚外套和羽绒服来打造时尚气息的话,到了春天就简单多了。简简单单的一件单品就能把青春性感演绎的楚楚动人。

  所以现在这个时候无论你去首尔江南这样的时尚繁华地方,还是弘大这样的大学生聚集地,或者东大门设计广场这个韩国时尚麦加之地,到处都是短裙长腿的养眼美景。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的一千个人眼里也有着不一样的对于美的标准。什么样的是美的么?个人觉得合适的就是美的。

  并不是别人身上穿着好看就合适你,同样的一件简单的衣服或许你就能让它光彩照人。

  韩国姑娘的性感和美有很多原因,那么多品牌的衣服帮衬肯定是重要的原因之一。比如说你知道一个叫做KOLONSPORT的韩国运动品牌服饰么?就标志是常青树那个,喜欢运动的人们估计都买过,但喜欢时尚的韩国姑娘很多人竟然也有它的衣服系列。

  所以韩国服饰品牌有这样一个贴心的地方,它为人们打造出适合不同季节不同氛围需要的服饰。那些在大街上背着KOLONSPOR的包包,穿着它的春天系列外套,还有简单时尚的运动鞋的姑娘一个个漂亮极了。正所谓人靠衣装,这说明选择合适的衣服才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性感。

  首尔时装周自然是各种时尚秀应接不暇,但就算不进秀场观看在外面看人来人往的人们也是件赏心悦目的事情。

  熟悉韩国时尚界的人估计能认出其中的模特,但就算认不出来也没事,只要养眼就好。在这个到处都讲究颜值的世界,来东大门设计广场感受首尔时装周的魅力很让人感到幸福啊。那么多美美的姑娘在你面前大方的展现春的魅力,让人感觉这世界都美妙起来了。

  还真别说,穿上裙子短裤把大长腿露在灿烂的春光里,这场景怎么也是让人高兴的。

  韩国小,首尔更小,所以人们生活的更加细致。在这里很难看到拖沓美,让你见到的都是她们精心打扮的美丽。

  有时候真想感叹下,女人果然是这世界一道靓丽的风景。无论你有多少不快多少压力,但见到这美丽的风景线时候,最少在那一刻是开心的。也许是春天来了,也许是姑娘们活泼起来了,总之现在的首尔正是春光灿烂的时节。

文章关键词: 韩国 东大门 首尔 时尚 春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