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居千鸟之渊 惊艳唯美的樱花满开日

2015年04月14日12:15  旅游专栏  作者:janne  

  千鸟渊是日本皇宫的护城河之一,因湖面的形似千羽鸟儿振翅欲飞的样子而得名,被称为千鸟之渊。每逢樱花时节,400米长,近千株的染井吉野樱和山樱夹两岸而开非常壮观,尽显皇居的恢弘气场。点缀着护城河畔的绿色大道和堤坝的樱花是昭和30年左右种植的,都是近70年的老樱树了。千鸟之渊是与新宿御苑、上野公园齐名的东京三大赏樱名所之一。在千鸟渊上泛舟赏樱也是十分别致的体验,在樱花季的夜晚还会点亮灯光,许多人特意来此赏夜樱。沿着千鸟渊绿道漫步,一抬头便能看到美丽的樱花竞相开放,仿佛进入了樱花隧SUI道中一般,浪漫无比。当春风吹过,樱花花瓣飘落在散步道及千鸟渊河面上,惊艳唯美,让人陶醉……

文章关键词: 上野公园 新宿御苑 千鸟渊 皇居 樱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