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 雪域高原的桃花仙境

2015年03月10日12:05  旅游专栏  作者:北京老夏  

  西藏除了气势磅礴的神山圣湖,也有柔情妩媚的桃花仙境。每当三月桃花盛开,藏东南谷地林芝地区桃红柳绿,与远处的雪山相映成趣,独特的自然景观让人陶醉。而每到春暖花开的季节,林芝地区的林芝县、波密县、米林县、朗县以及工布江达县都是游客观赏桃花的最佳去处。

  每年桃花盛开的季节,尼洋河两岸的山坡上,野生桃林古树与青稞麦田交相辉映;林芝的桃花有三大特点:一是树干雄伟,二是花朵繁茂,三是气势磅礴。

  林芝县桃花观赏线路:

  从八一镇出发到嘎拉村——卡斯木村——达则村,返回路线由达则村经尼池村——嘎拉村——八一镇。其中嘎拉村318国道沿线,卡斯木村东南方向距318国道2公里左右,达则村5公里左右。

  位于林芝县林芝镇真巴村,318国道沿线,距八一镇17公里的嘎拉桃花村是赏桃花的最佳地点。一排排盛开的桃花在台阶式绿色麦田的衬托下,整个山坡如同藏族妇女的围裙耀眼夺目。游客来到这仙境般的桃花村,不仅可以领略到藏族姑娘的热情好客,还可以体会到劳动的欢乐场面。

文章关键词: 桃花 林芝 西藏 仙境 雪域高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