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大关岭 韩国冬季滑雪胜地

2015年01月19日13:23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冬天的韩国和很多地方一样,都在皑皑白雪里显得别有风味。要是你去过江原道平昌郡的大关岭,肯定会被这里美妙绝伦的景色所诱惑,而冬天时候的大关岭则是我最喜欢的韩国冬季旅行地之一。这时候,这里有雪花,有冰雕,有度假屋,还有好玩的雪花庆典。

  大关岭位于韩国江原道的平昌郡,你要是关注体育的话可能知道2018年的冬奥会就将在这里举行。虽然围绕着平昌冬奥会问题多多,但能在这举行就说明了这里的无比优越的冬季景色和滑雪设施。

  我不会滑雪,但是不妨碍喜欢看雪,特别是无数的山峰被白雪覆盖的景色。这里也是很多滑雪爱好者的天堂,对我这样不会滑雪的人来说,这里照样是冬季度假的好地方。

  大关岭我去过好几次,记得那里有很美的牧场,不论是春天还是秋天或者冬天去都各有特色,冬天的牧场尤其显得圣洁无比,羊群在里面就好像信使一般。

  很多人冬天时候都会来这里登山拍照,很多人也会来这里住两晚,感受一番大雪天里的浪漫。

  对于我来说,冬天的大关岭好玩的地方还在于这里的雪花庆典。

  听说这个庆典是韩国的第一个冬季庆典,好像从1993年就开始举行,而今年的庆典因为即将举行的平昌冬奥会而更加富有意义。

  每年的雪花庆典在江原道平昌郡大关岭面横溪里一带举行,既然是雪花庆典那肯定和雪分不开关系,雪雕比赛、雪花歌谣大赛、雪花书法大赛、赤身马拉松大赛,听起来就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感觉能在这大冬天里穿个小短裤就跑马拉松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啊。

  庆典现场内设超大型雪雕项目、邀请作家进行雪雕展示、制作雪人等各种活动,还可以体验雪橇、冰房子休息室、雪上长橇等仅在冬奥会才能体验到的活动项目。

  你要是喜欢在雪天里玩耍,那冰橇、陀螺体验、制作雪花许愿桥等冰上活动就很适合你了。大姑娘小伙还是小孩子都一窝蜂不怕冷的在这大冷天里玩的热火朝天,我是别提有多羡慕。

  韩国庆典很多,每个季节都有,而冬天的话这里有很多人来玩。庆典现场设置了25m长的雪上SUI道,怀着对2018年冬季奥运会的期待之心还做了2018个雪人。

  另外在附近的羊群牧场、风之村等地还举办羊群牧场体验,休闲运动体验及传统烤鱼体验等。反正韩国人自己是玩的不亦乐乎,很多外国人也玩的欢乐无比。

  冬天的江原道很值得去一次,滑雪度假看雪景吃美食都很过瘾,唯一有点麻烦的就是交通,能自驾的话最好,因为很多地方交通有些不方便。但总的来说这里是我的冬季韩国旅游中很喜欢的一处,最美不过大关岭,可不是随便说说哦。

文章关键词: 韩国 庆典 滑雪 冬季 大关岭 胜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