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夜里的韩国五色星光浪漫之旅

2014年12月15日13:27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说实话,大冬天的出去旅游已经是一件很有勇气的事情了,要是在这大冬天里去旅游而且还专门天黑了才去逛的话要么就是太爱旅游太任性,要么就是那地方足够吸引人。在韩国的京畿道有一个叫做晨静树木园的地方,其实也就是个有着无数花卉植被的大型庭园,但是每到冬天时候这里就会举行五色星光庭园展。夜晚里在白雪覆盖的庭园中无数的植物花卉被灯光衬托的仿佛浪漫的电影场景一般。

  位于韩国京畿道加平的晨静树木园是一座被鲜花覆盖的面积达33万㎡的大型庭院。这里常年鲜花盛开,松树林立,在恬静地享受着山林浴的同时,还能欣赏到水仙花、郁金香、木槿花、菊花等各种各样的野生花卉。

  听介绍晨静树木园是由韩国一位叫做韩尚庆教授的人于1996年5月着手创建的,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艺术生态园林。树木园里有20个主题庭院,花园、草坪、小径连成一体。

  最富有特色的是以大韩民国锦绣江山为主题的韩半岛模样的花卉庭院——下景园。树木园里还有着300余种植物在内的近5000多种花草树木。不仅吸引了不少家庭、恋人们光顾,还受到众多摄影爱好者、旅行家们的青睐。

  这么一处洋溢着自然美景的地方自然也是无数韩剧和电影的取景地,比如说《原来是美男啊》里黄泰京和Uhey交换戒指并接吻、“高美男”拍摄音乐录影带等场面都是在此拍摄的。晨静树木园坐落在祝灵山附近,周围自然景观十分美丽,庭院中流水潺潺,别致幽雅的庭院,景致花色各不相同令人眼花缭乱。

  树木园本身已经很美了,而在冬天时候因为举行五色星光庭园展更加让这里变得如梦似幻。今年的庭园展从12月1日一直持续到明年的3月份,不但有很多韩国人,许多的外国人,特别是年轻人也慕名而来,只为了在大冬天的晚上来这里感受一番别致的浪漫。

  庭园展占地约10万余坪,夜晚共有约300万个的灯泡同时亮起,想想就很壮观。包含主要庭园的下京庭园在内,还有家庭园、盆栽庭园、月光庭园、天空步行路、伊甸园、等各处数万棵树上都会佈置形形色色的灯光,展现出梦幻般的景观。

  要想看到最美的时候的话那就要在夜里造访五色灯光庭园展了,这时候可以感受到晨静树木园在夜里神秘又浪漫的魅力。几百万个的灯泡同时发亮,华丽的景色好似一幅图画。

  里面的许多植物都披上了闪亮的外套,走在里面仿佛来到了电影场景里一般,所以情侣就手拉手在里面散步拍照。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大家好像都很热气澎湃啊,是不是光合作用的缘故。

  此外还有很多的造型物,在夜里闪闪发光很是美丽。来的人很多,所以本来寒冷的天气似乎也快活了起来。

  里面到处都是拍照的好地方,情侣照家庭照自拍照爱怎么照就怎么照,这么冷的天不多拍一点回回本那哪行。

  地方距离首尔有点距离,但还是有无数的人来。看来生活再怎么累人们对于美好的追求还没消失,在这白雪皑皑的夜里,我们一起在这邂逅了一次五光十色的艳丽。

文章关键词: 星光 韩国 五色 花卉 浪漫之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