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云台 享受海滩与比基尼的夏天

2014年07月28日16:58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有的人看过电影《海云台》之后知道了这里,有的人喜欢旅行知道了这里,有的人热爱度假知道了这里。韩国釜山海云台,夏天里韩半岛最火热的地方。海滩,比基尼,啤酒,还有狂欢庆典,这就是令人沉醉的韩国海云台。

  对于韩国釜山也没什么好说的,作为韩国最负盛名的旅游地之一,这里早早就成为人们到韩国旅行时候的一大热点。特别是到了夏天的话,美味的海鲜、优美的海滩,釜山是最合适韩国夏天旅行的地方。而到釜山旅行的话,怎能不去海云台享受一番呢。

  釜山的美景很多,海云台可谓其中的代表。这个海边城市拥有着优越的海洋旅游资源,而海云台就承载了这样的上天呵护。

  每当夏天来临,韩国本土的人们还有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来到这里,到海云台享受海边度假。我也一直有个愿望和一个美丽的女孩来这里度假,但结果确是和一群没有女孩的家伙来这里看穿的花枝招展的比基尼女孩们。

  海云台是釜山的一个区,这里最负盛名的就是海水浴场。海云台海水浴场有着优质的沙滩,大概有两公里长的白沙滩干净柔软,来这里度假时候一定要赤脚在这上面走一走,绝对有感觉。

  作为韩国代表性的海水浴场,海云台海水浴场面积很大达到大概58,400㎥,而且这里的水深不深,所以无论是谁都能很舒服的享受。

  在夏天的午后,海云台海水浴场边上早就支起了一个个太阳伞,无数的壮男美女穿着泳装肆意的展现着身体之美!所以为了在这样的火辣时刻不至于不敢脱掉外套,现在正加紧到健身房锻炼啊。

  穿着比基尼的美女一个接着一个,身材好到不行!既有东方之美的韩国女生,又有豪放热情的欧美女子。

  人们在这里尽情的享受夏天的美好,到沙滩上来场排球比赛,或者和朋友一起做个日光浴,完了以后就到海水里尽情的嬉戏。

  人们都说夏天时热情奔放的,海云台海水浴场里的夏天更是火辣无比。

  人们在这里无拘无束的嬉戏游玩。

  长长的海岸线沿着大海蜿蜒,海浪一波一波的冲击着海滩。你要是觉得就这么玩少了点乐趣,那夏天时候的各种庆典肯定让你大叫过瘾。

  六月份时候有海边沙雕节,大人小孩都沉浸在和沙子玩乐的乐趣里。来自直接各地的沙雕艺术家们雕刻出一座座让人惊叹的沙雕。

  完了之后还有刺激的啤酒节,就在这美丽的海边无数人一块畅饮。喜欢玩乐的你能抵挡得住这样的有货么?还不过瘾的话还有沙滩音乐节,还有夏天大海庆典,所有的一切都和夏天有关,和热情有关。

  抛开所有的烦恼,一头扎进蔚蓝的海水里,尽情的享受海云台海水浴场里的火热。旅行的意义之一不就是不断的在旅行中让自己寻找到快乐么!美好的夏天又到了,釜山海云台海水浴场又将迎来无数的人们!锻炼好身体,穿好比基尼,一起奔向那火热的夏天游戏吧!

文章关键词: 韩国 海滩 海云台 釜山 比基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