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有一种流动的风景叫美女

2014年07月28日18:03  旅游专栏  作者:弹指间行摄  

  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又到了。美女们已经在开始计划如何美美地度过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疯狂购物、看场电影、折磨老公、外出旅游等都是女生们讨论的话题。男同胞们到了这个时候也总会抱怨,男女不平等,什么时候也有个男人节呢。其实,当女人们过节时,无论二八年华的姑娘或是中老年妇女,都会使出浑身解数,把自己打扮成窈窕淑女的模样,然后到大街上溜达,以最佳状态向人们展示属于她们的半边天是多么丰富多彩。这时候男人只需要用心欣赏,向遇到的每一位可爱女人行注目礼,适时奉上几句赞美,即便略有夸张,都能随时赢得女人们的好印象。再说,满大街的美女,不正是给男人的眼球送大礼么?适逢世界女生节,发些美女图片,祝愿广大女性博友们青春永驻,容颜不改,天天开心!

  有时尚杂志做过一个评选,全球美女最多的国家排行榜中,意大利名列前茅。一开始并无太多直观的感受,只知道有个意大利女演员莫妮卡。贝鲁奇(MonicaBelucci)被誉为电影圈的女神。直到去年夏天到访意大利,用一周的时间游历亚平宁半岛,到了威尼斯、佛罗伦萨、罗马等地,才切实体会到这个评选的真实依据。在意大利,不管是在马路上、商场里,广场喷泉旁、台阶上,还是地铁里、餐厅内,眼前常会有数不清的丽人倩影在流动,叫男人们随时就会有走神撞墙、撞电线杆,摔个人仰马翻的可能。

  意大利作为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在此看到的美女,除了本国的之外,还有不少是来自其他欧美国家的游客,她们大都皮肤白皙,高挑匀称,衣着时尚,相貌俊美,气质高雅,有着模特般的“九头身材”,加上高挺的鼻梁,秀眉碧眼,组成的雕刻般的精致五官,令人赏心悦目。而且她们大多都非常斯文懂礼,当发现被别人瞩目时,还会大方亲切地还以友好的微笑,让你的心顷刻融化。

  意大利这种流动的养眼风景,使得这个国家即是美女的天堂,更是男人的天堂!

  坦胸敞肩、香艳养眼,两美女在看着水里的野鸭,却浑然不知已进入了我的镜头。

  广场上,一个小美女在享受日光。精致的脸庞,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幅大黑墨镜,酷劲十足。

  威尼斯游船上的两个美女正在享受拍照的乐趣,男伴的重要任务就是为两位美人拍照。

  罗马许愿池边的一个小美女,青春靓丽,十分可人。

  罗马西班牙广场的台阶上,总会坐着各式各样的女人,每个到此的女人都会有一个赫本梦。

  这个美女很混搭,中西合璧,非常抢眼。

  洋美女配油纸伞,原来也可以这么有范儿!

  佛罗伦萨街头的几位悠然漫步的美女。

  这几位美女在人群中特别突出,容貌出众,气质绝佳。

  正在留影的美女,花裙子彰显时尚优雅。

  美女在人群中总是十分显眼。

  街头巷尾,美女随处可见。

  优雅文静的小美女。

  妙曼身姿,销魂背影。

  极具古典气质的美少妇。

  带着婚纱去旅行,爱满罗马斗兽场,在罗马斗兽场为一对来自乌克兰的新人拍婚纱。新娘十分优雅,尤具古典美。

  爱拍照的美妇。

  美女在跟街头雕塑艺人交流。

  这位趁机合照。

  引来一群美女排队合照。

  佛罗伦萨街头,优雅的修女是一道独特的风景。

  午后斜阳下,人行道一群修女走过,留下一道道长长的影子。这种别样的女人总浸透一种知性善良之美。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 美女 佛罗伦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