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时节首尔街头实拍时尚男女

2014年12月08日14:09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我觉得今年的冬天是来的最干净利落的,刚刚十二月一日一到,韩国各地就像是突然进入了冬天节奏一样开始降温,仿佛前一天还在上秋天的感觉,而这一天开始就是寒风凛冽大雪飘飞的季节。首尔也不例外,整个城市都处在寒风之中,初雪也到来。就在这样的冷天里,韩国首尔街头的男女们仍然打扮时尚在冬天里也要做一处时尚秀来。

  如果是春天夏天的话,穿的少那是正常的,很多人可能听说就算在冬天很多韩国姑娘也照样丝袜短裙,其实这样的也有,但是大部分还是穿上了厚外套,毕竟再要风度也冷啊。

  但是韩国因为到处都有暖气,所以很多人一到屋里就会脱去外套所以显得穿的很少。不过在大街上还是能看见不少人只穿个丝袜的,这都是些把性感坚持到底的主们。

  不但是女生,男生们不论在哪个季节也是时尚无比,冬天就有着冬天的穿法。

  冬天时候大衣很流行,韩国人也很喜欢穿大衣,所以这个时候街上到处都是大衣飘飞的男生。

  在首尔有很多购物街或者是青年人汇聚的地方,比如说江南区的新沙洞林荫道,还有弘大一带的购物街,在这些地方就有穿着时尚的年轻人。

  韩国首尔逛街的地方很多,适合拍照的地方也很多,比如说位于江南区的新沙洞林荫道购物街、狎鸥亭购物街,以及明洞、弘大购物街等。

  这些地方既有着特色各异的商店,还有着很多好吃的餐厅以及悠闲的咖啡店。

  新沙洞林荫树路是从首尔地铁3号线新沙站到狎鸥亭现代高中的路两旁种满了银杏树的路,也被称为“艺术街”。整条街道和周围都是有名的美食店、设计师们经营的商店。

  以前很多人购物逛街的话经常回去明洞东大门啥的,但是现在时尚男女们更愿意到这里。虽然穿的多了一点,但是依然显得时尚无比。前段时间首尔东大门新建了一个艺术中心,很多时尚活动都在那举行,比如说时尚秀啥的,所以那里也是潮男潮女们出没的地方。在这里你能见到很多的韩国明星,或者是时尚圈人士,这些人肯定就是韩国时尚的弄潮儿们了。

  所以虽然是冬天,但是他们仍然变着法的把自己弄的时尚无比,也显得非常养眼。所以其实不论是哪个季节,韩国年轻人都特别愿意打扮自己,每个季节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时尚秀在街头上演。

文章关键词: 韩国 首尔 时尚男女 时节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