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知县丰桥市 痴情的火烧云奇景

2014年11月28日11:54  旅游专栏  作者:四季光影  

  每一次的总是说要在电脑前无所事事的坐上一阵子,不要思虑太多事情,不要又为了一件衣服跑去网店里左看右看,觉得那会的自己目的性太强,没有了生活和理想的弹性。可是,总会在作了一阵子后要么因为一首音乐有些感伤,或者一个飘来的广告又被吸引去了网购的队伍中。要把控好自己,收收心!

  在首首歌曲里,又想起了那片日出。不错,我有些贪恋早间的天幕里色彩的变幻,不只是在这个小镇、在后来的东京,一样的因为日出日落让我心动不已。然而,不同于大都市的风格,小镇在自己的静怡里舒展着自己的眉梢,似风如雨的滋润迎风开放的花朵和这个异乡人的我。

  去年的10月8日,日本愛知県豊橋市。早晨醒来,被天边的霞光所震撼,发现不远处的教堂,便凭感觉溜达过去。没想到蒙对了!每一次选择都带来了一次心动!

  国内4:52分,日本时间5:52分。这是在日本的第四个早晨,我还是那么习惯性的早起了,酒店窗外一片让我惊讶的色彩。稍近处的教堂上空一片飘散的粉红,说不出的童话味道,有些故事的意味,好似让我走进去听一听。

  这是远处的天空,那边似乎靠海,火烧云一般的气势席卷天幕,色彩痴情不已,是我更痴情于它,还是这色彩眷恋空中的奔腾。窗外是酒店的一个天台,实在不能错位拍摄让它不进入画面。

  短短四分钟,天空的粉色和橙色、还有紫色就撕扯在一起,缠绵不已,分不清彼此,在那里你侬我侬。顺着远处山势而起的云层,好似分秒必争的推进彩霞的前进。

  此刻XM还在熟睡,我很庆幸自己习惯性的早起,看到了这样的天空。

 

  手机里的天幕

 

  最纯粹的粉紫色在慢慢褪去

  大云朵被风推着走,紫色被彻底的推远了。

  青色、淡青色、黄色、蓝色慢慢的来了。

  你会有份错觉,近处似乎有个对着天空是魔法的魔术师在悄悄撤退了。

  日本时间6:20 粉色褪去。

  金色和蓝色交替而来,那是海风的信子吧。

 

  我决定出去走走,去那教堂附近看看,只是就近走走,因为团队的集合时间也在半小时后了。 

  地上的日本字很有种方向标的味道

  任何的一个路口,稍微的后期一下都有种别样的感觉。内心的一种味道被呈现出来,或许有些固执的味道吧。

  对于听话的孩子,这样的画面是最舒服的吧,虽然是电线交错,而背景是那么的清澈的蓝色,让人舒心。

  用手机全景模式拍下的教堂,其实也只是一部分,地处的大约是:一层的大铁门并没有拍进去。

  日本时间6:55分我要返回酒店了 此刻天空是白天里我们常见的那样,依旧温暖我心。

  而后,我们从一座城镇驶向另一个城镇,路过这片田地,是心中对日本的遐想,好似从动画里走出来的。

  从色彩盛宴来开序幕,到此刻结束,才短短的1个多小时,却足够寻味许久。这个地方也只是我们的停留点,从京都而来到富士山而去,是路线和所有景点中,会不被人们提起的那个地方,而我会记住,因为眼眸中有你的色彩,深深印记。

文章关键词: 日本 色彩 火烧云 奇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