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逍遥慢游 安达曼海的冬日风情

2014年11月27日11:55  旅游专栏  作者:长腿叔叔owen  

  去过几次普吉岛,每次的感觉都不太一样。不同季节,不同心态,不同的人,都会带来不同的感受。安达曼海边的普吉岛遍布大大小小几十个海滩,其中大部分吃喝玩乐的场所都集中在芭东,卡伦,卡塔三大海滩,当然也就集中了大部分游人。体验过那些繁华,再次来到普吉,脚步就不必那么急促,慢下来尽情享受冬日普吉的温润阳光。

  冬天是海岛最好的季节,一下飞机就被暖湿的空气包围,一扫北方带来的寒冷干燥,熟悉的海岛气息,值得探索的未知区域,让人充满期待。

  前一晚早早睡下,就为了迎接安纳塔拉的第一缕朝阳。帮道湾隐秘在普吉岛宁静一隅,远离灯红酒绿的喧嚣,晨光刚刚把酒店从静谧中唤醒,幽幽的灯光还让人产生着朝夕颠倒的错觉。

  特意爬上背后的小山,无奈天公不作美,天边厚重的云将太阳包裹,只有淡淡的红霞穿透乌云,让安纳塔拉别墅的屋顶若隐若现。

  有些失望,早饭前索性到酒店前面的沙滩上走走。海岛的天就是变化多端,太阳刚升起不久那团云就灰飞烟灭了。

  安纳塔拉拉扬酒店坐落于普吉岛上最原生态的一片沙滩上,海滩上覆盖着繁密茂盛的热带植物,蓝色大海与柔滑的沙滩环抱着数公顷的原生态海滨,除了住客很少会有人闯入这块静谧的自然飞地。

 

  那些渴望享受纯粹休闲假日的客人,已经沉醉在这美妙的晨光中,让身心在梦幻般的自然中得到彻底放松。

  早饭后花枝招展的姑娘们就按奈不住对大海的渴望,迫不及待去拥抱蔚蓝的安达曼海。

  沙滩上时不时钻出几只小螃蟹,壳还是透明的,绝对可以直接下酒。

  辣妈们也早早带着小宝贝出动了,诺大的海滩上也没几个人,尽情耍吧。

  这对母子看样子是把午餐都带来了,在这样的海边泡一天也不会觉得无聊

  邦道湾离机场不远,海面基本上一平如镜,偶尔也会兴起一阵小波澜。

 

  在这里消磨,时光仿佛停滞,除了海浪和风,听不到任何声音,与自然的对话,从心开始。

  午饭后要参加从安纳塔拉酒店预订的出海活动,天空却突然变脸,刚到码头就乌云压境,马上要大雨倾盆的样子。

  还是出发了,此刻天空和海面都已经变成黑白色,乌云像只大怪物一样压得越来越低,我们的船一路狂奔。

  不知是风的功劳还是我们的船开得太快,反正最终终甩开了那片乌云。

  蓝天奇迹般的出现在远方

  心情也像天空一样豁然开朗,MM们纷纷变身大模

  船老大根据经验选择了一处适合浮浅的地方,船上已经有人开始骚动,他举手的意思是“先不要跳”。

  迫不及待的船友已经下去一探究竟了,天空中还有云所以水看起来有点发黑,实际上还是很清的。

  船员随手扔了一块面包下去,原本平静的海面瞬间就像开水一样翻滚起来,成百上千条黄黑相间的小鱼从四面八方扑过来争抢。

  躺在鱼群里的感觉不错吧,这哪是浮浅啊,完全不用把头浅下去就能看到鱼,据说还有鱼用嘴啄人有点小疼。

  这姿势是拍照还是自拍啊,太拼了。不过10分钟后这台手机就不能开机了,喜欢浮浅的朋友还是远离潜水袋吧。

  船老大中途带我们去了个无名岛,沙滩看起来挺白,一踩下去就像足底按摩了,全是白石子。

  美女们摆pose玩小清新

  看老外们与海浪搏击

  不知不觉太阳马上就要落山,云、海、山构成了迷人的剪影

  回去的时候总是让人恋恋不舍

  有人试图抓住最后的那缕阳光

  回家

  安纳塔拉拉扬海滩的日落同样壮丽

文章关键词: 沙滩 泰国 安达曼海 海滩 风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