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深秋时候的韩国街头潮女

2014年11月25日12:10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十一月马上就要过完,转眼2014年又要结束了,时间过的真快。对于爱美爱时尚的韩国女生来说,这大概也是最后还能穿少一点展现性感的时候了。十一月的韩国首尔早晚感觉已经很冷了,但是对于要上街的女孩子们来说,天气不是问题温度也不是问题,很多人照样露大腿不怕冷的闲逛。

  首尔是韩国的首都,这里也是韩国的时尚中心,当然所谓的韩国美女肯定也少不了了。姑娘们很爱逛街,所以一到周末,或者是放学下班后,像江南区一带、弘大一带、大学路一带等等都是人来人往,漂亮姑娘应接不暇。

  前段时间首尔东大门新建了一个艺术中心,很多时尚活动都在那举行,比如说时尚秀啥的,所以那里也是潮男潮女们出没的地方。在这里你能见到很多的韩国明星,或者是时尚圈人士,这些人肯定就是韩国时尚的弄潮儿们了。

  除了她们大部分人还是一般的年轻人们,一个个也都穿的非常的时尚性感。

  很多人还是露着大腿,但也有很多人已经开始大衣外套了。秋天的时候虽然不能像春夏时节那会穿的花枝招展的,但这个时候也有着属于秋天的性感。一件大衣也能穿出不一样的风味,韩国姑娘可是很会打扮的。

  一组东大门街拍。

  除了东大门,一直以来潮男潮女们还经常在江南区的新沙洞林荫道等地出没。这里有很多的咖啡店、衣服店等等,所以是年轻人逛街购物的好地方,当然也就少不了好看的姑娘们了。

  新沙洞林荫树路是从首尔地铁3号线新沙站到狎鸥亭现代高中的路两旁种满了银杏树的路,也被称为“艺术街”。整条街道和周围都是有名的美食店、设计师们经营的商店。

  这里道路两边全是些精致的店面,里面从世界名牌到设计师定制都有,此外还有数不清的咖啡厅和酒吧,一步一景的景致也让妹子们陶醉不已。

  韩国首尔逛街的地方很多,适合拍照的地方也很多,比如说位于江南区的新沙洞林荫道购物街、狎鸥亭购物街,以及明洞、弘大购物街等。这些地方既有着特色各异的商店,还有着很多好吃的餐厅以及悠闲的咖啡店

  你也别停留在那些韩剧里搞出来的一个个传统的不得了的样子里了,现在的韩国姑娘们可以一个比一个会打扮,一个比一个追求时尚。

  要是想感受一番韩国的购物的话,那明洞啊江南新沙洞啥的也肯定不能错过。而这些地方到处都是性感无比又很会穿衣打扮的姑娘们。秋天时候的韩国不但有好看的丹枫秋景,还有靓丽可人的潮女可看哟。

文章关键词: 韩国 潮女 实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