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之韩国夜店里的群魔乱舞

2014年11月03日13:23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小的时候特别怕鬼啊什么的,感觉那些东西永远不可能走进自己的生活。但是人们就是这么奇怪,怕什么就会对什么感兴趣。知道万圣节还是在上学的时候,虽然没有在美国等欧美地区过过万圣节,但是在韩国却经历了万圣节时候这里夜店里的群魔乱舞以及各种性感挑逗。

  韩国深受其他国家的文化影响,比如说来自中国的儒家思想和传统文化,以及美国为代表的欧美文化。所以在这里你能刚看到很多来自世界各地文化的表现,万圣节时候如果到韩国首尔的梨太院街头、弘大街头,以及其他年轻人热衷的场所的话,就能感受到这些欧美文化在韩国的流行。

  万圣节来源于古代的凯尔特民族,两千多年前欧洲的基督教会把10月31日定为“天下圣徒之日” (ALL HALLOWSDAY)。“HALLOW”即圣徒之意。传说自公元前五百年,居住在爱尔兰、苏格兰等地的凯尔特人把这节日往前移了一天即10月31日。他们认为该日是夏天正式结束的日子,也就是新年伊始,严酷的冬季开始的一天。

  那时人们相信,故人的亡魂会在这一天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寻生灵,借此再生,而且这是人在死后能获得再生的唯一希望。而活着的人则惧怕死魂来夺生,于是人们就在这一天熄掉炉火、烛光,让死魂无法找寻活人,又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把死人之魂灵吓走。之后,他们又会把火种烛光重新燃起,开始新的一年的生活。

  万圣节时候有各种奇形怪状的衣服,有看起来恐怖的南瓜灯。在10月31日晚上各种妖魔鬼怪、海盗、外星来客和巫婆们纷纷出动。这些你在梨太院街头、弘大街头等等都可以看到。

  但如果想看点更群魔乱舞的,那就去位于首尔梨太院或者是江南区的夜店吧。每到万圣节时候这些夜店都会推出万圣节主题夜活动,无数打扮的刺激恐怖或者性感无比的帅哥靓女在这狭小的空间里尽情的挥霍美好的夜晚。

  首尔很多地方都有夜店,大小不一各具特色,其中代表性的有三个地方,一个是位于首尔弘大一带的夜店街,一个是龙山区梨太院的夜店,另一个就是位于江南区的夜店了。

  首尔的梨太院是一个外国人聚居的地方,特别是欧美人,所以这里也是欧美文化在韩国的代表。要想感受万圣节的魅力,当然得到梨太院了。

  韩国的夜生活可谓是其社会文化之一,和日本差不多,这里的生活工作节奏很快,相对的压力也就很大,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下班之后去和朋友约会,喝喝酒聊聊天,或者是去KTV酒吧消遣,而年轻人们还很喜欢到夜店去疯狂,而万圣节的晚上这里更成了年轻人们的天堂。

  这里灯红酒绿,这里俊男美女,这里是韩国年轻人的自由之地,这里也是韩国社会的一个缩影。你在这里不知道对方是做什么的,也不知道明天过后还能不能遇见,但是就是很享受这一刻。人们借着万圣节,尽情的享受首尔的夜晚。

  江南区的夜店也有很多夜店,较为出名的有octagon、Ellui、Hollic、ANSWER、MASS等,它们大都分布在江南站附近或者是清潭洞一带。所以万圣节这一天晚上这里也是群魔乱舞,到处都是打扮恐怖妖艳的人们。

  韩国人经常过段时间就评选人气最旺或者是美女最多的地方,一般都是在江南的夜店。这里有最好的装修、最时尚的音乐、最漂亮的女孩、最性感的DJ,所以江南的夜店成为了韩国年轻人的“夜晚麦加”。

  很多夜店其实就在酒店里,而Ellui就是在酒店里的,位置也很好找,从七号线清潭洞地铁站13号出口出来一直往前走大约十五分钟就到,酒店的名字就叫做Ellui。而另一个夜店ANSWER也位于Ellui的附近。

  韩国人在这里逛夜店啥的很平常,而大街上姑娘们一个比一个穿的性感穿的少也很正常。所以你要是晚上在首尔逛街的话,经常能看见到处都是在外喝酒聊天的男女,而夜店门前也早早就排好了长长的队伍。进了里面的话,也是一片激情,万圣节的夜晚显得更加迷离诱惑。

  所以有人说韩国人,特别是年轻人都很能玩。而在万圣节的夜晚,要是想体会一番这里的疯狂和刺激的话,那就去这里的夜店转转。

文章关键词: 夜店 韩国 万圣节 群魔乱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