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哈巴 美轮美奂的西北第一村

2014年10月29日11:57  旅游专栏  作者:冰沁于心  

  秋季的白哈巴,是一个色彩缤纷的世界。皑皑的雪山、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彩、金色的草甸、缤纷的落叶,将这个边陲村落装饰得美轮美奂。无论是漫步村里,感受哈萨克族和图瓦人的少数民族风情游,还是游荡四周,欣赏正值金秋、色彩斑斓的美妙景致,都足以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白哈巴村四季风景迥异,自然景观丰富,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初春,林木吐翠、万物复苏、满山嫩绿娇人;盛夏,五彩的山花和苍翠的森林交错分布,姹紫嫣红;金秋,金黄染红的桦林与墨绿的松林交互辉映,极至之美;隆冬,玉树琼花,银装素裹,更加的突显了村庄的宁静和淳朴。


  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阿勒泰地区 哈巴河县 铁热克提乡 白哈巴村

文章关键词: 美轮美奂 白哈巴 西北 第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