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会 看韩国妹子夜店卖萌

2014年09月29日12:09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现在要说在韩国什么最热门,那肯定就是仁川亚运会了。不管人家办的好不好,有多少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亮点还是有不少,比如性感的韩国礼仪小姐,还有比如说孙杨和朴泰桓的基萌友情。不过要真想在韩国看漂亮姑娘,那还是最好等到夜幕降临时候,在那些热闹的街头就有着无数打扮性感时尚的姑娘开始逛街约会。

  看到有人说韩国女生好看的都是整容出来的,这个不能否认大部分韩国女生都或多或少做过,毕竟人家有这社会文化,就像很多外国人无法理解为何国内有老人街头摔倒人们不敢前去搀扶一样,这都是些各国的国情和文化。

  在大白天随便找个地方拍几个姑娘就说韩国女生也就那么回事是有些偏颇的,因为韩国就那么大,民族就那么一个,大部分人特别人年轻人还都集中在那么几个大城市。所以其实你要想看韩国美女,也只有到首尔釜山这样的地方,在这些地方的热闹的年轻人逛街约会的地方才能经常见到。

  仁川虽然也算是个差不多的城市,但比起首尔来还是有差别。而到首尔想看一下韩国美女,那只要到什么江南区的新沙洞林荫道、清潭洞、狎鸥亭这样的逛街购物的地方,或者是大学路、弘大一带这样的年轻人很多的地方就可以。特别是夜幕降临的时候,下班了的姑娘们就打扮一番开始了夜生活之旅。

  韩国的夜生活可谓是其社会文化之一,和日本差不多,这里的生活工作节奏很快,相对的压力也就很大,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下班之后去和朋友约会,喝喝酒聊聊天,或者是去KTV酒吧消遣,而年轻人们还很喜欢到夜店去疯狂。

  所以一到夜幕降临,首尔的街头就有很多的吃饭喝酒的地方开始营业,也有很多的商店开始招揽顾客。

  首尔地方就那么大,能逛街购物约会的地方其实基本也就那几个,所以除了本地人之外,很多人也就是到什么弘大江南明洞啥的溜达。韩国妹子们可一点都不低调,穿戴好之后就开始了这一晚的夜生活之旅了。

  夜生活的方式有很多,而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夜店消遣,而你要想看韩国美女,这里就是好地方。

  在弘大有夜店街,好几家夜店都在这一带,所以一到晚上这里全是些年轻人。你经常会看到这样的场面一群人排队等候进场,那就是去夜店的节奏啦。

  俗话说年轻就是好啊,再加上在这个时候一般人都会被周围影响,放下生活工作的压力,尽情享受着夜生活带来的刺激。所以有时候你看到第二天有同事萎靡不振的来上班的话,基本就是昨晚去夜店了。

  这里灯红酒绿,这里俊男美女,这里是韩国年轻人的自由之地,这里也是韩国社会的一个缩影。你在这里不知道对方是做什么的,也不知道明天过后还能不能遇见,但是就是很享受这一刻。

  所以很多韩国人都会这么和你说:趁着结婚前就好好玩,不然结婚了就会后悔了。因为不只是一个人对你这么说,所以可能这就是人家的一种生活方式吧。

  其实夜店也就那么回事,韩国姑娘当然也有好看的有不好看的,但是人家就是会穿衣打扮,所以不是有句话么: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韩国女生对于化妆真的是到了一个全民熟知的程度,很多人不化妆都不出门。

  看了一路,感觉这里的人们其实还是非常辛苦,压力挺大,很多时候都是拼着命要去竞争,所以放松的时候也很疯狂。每个国家的社会现实不一样,这里有这里的特色,也有着吸引别人的地方。

文章关键词: 夜店 韩国 亚运会 卖萌 妹子 仁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