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韩国 首尔南山看枫叶红似火

2014年09月23日13:42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秋天时候去韩国首尔好玩么?答案是肯定的。在我眼里秋天时候的首尔最有魅力也最适合旅游,这个时候的首尔充满着一种人文关怀式的美好。而秋天时候到首尔的南山去看枫景,绝对是件浪漫而幸福的事。

  现在刚到九月下旬,所以看秋景的话还有些早,最好到十月中旬开始到十一月下旬为止,这个时候的韩国就真的成为了枫叶的海洋,韩国首尔的南山当然也是一片生机勃勃和暖意黯然。

  南山可谓是韩国首尔的标志,这里有南山公园,有南山塔,有南山缆车,有爱心锁,秋天的光景里闲游南山真的很不错。细碎的阳光透过那些枫叶或者是其他树叶照射下来,到处都是安静的画面。

  位于首尔市中心的南山公园海拔265米,山顶上耸立着首尔的地标“N首尔塔”,也就是南山塔。天气晴朗的时候登上南山顶,首尔市内的景色尽收眼底。其实这里四季景色优美,春天时候有樱花,所以春天时候很多人也来这里探春。当然此外还有秋天的枫叶、冬天的雪景和夏天的清凉。

  南山形如卧龟,在风水学上是吉祥之地的象征,韩国人都相信南山的精气能让他们成就一番事业。朝鲜时代在南山上建了五个烽火台,如今这些烽火台已经成为人们来南山留念的一处景观了,在烽火台和八角亭前还会进行烽火台武艺和民俗表演。

  南山公园距离明洞不远,乘坐南山循环车就可轻松上山。游览南山公园的路线不止一条,喜欢慢慢欣赏南山景致的朋友也可以从明洞乘扶梯到山腰,再乘坐缆车上山,或者走台阶散步到山顶。山顶的N首尔塔里还有全城闻名的旋转餐厅,在里面就餐很浪漫哟。

  这些都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信息了,虽然景点不变,但是秋天来的话真的美极了。乘坐着南山缆车上去的时候,两边就会有红色黄色的风景,随着缆车上升,感觉整个秋天都在自己的脚下。

  很多人其实都不坐缆车上去的,从山脚开始慢慢的一边欣赏秋景一边徒步上去。因为到处都是温暖的颜色,所以人也不会感觉很累。南山有一条南部循环路,从中央广场往南山图书馆方向往上,就来到连接N首尔塔的南侧循环路。这里路面平坦,尤其适合散步。

  而秋天时候这里的枫叶红的那个美哟,真的是很适合约会的地方。随着小路慢慢前行,一路拍下最美的秋景。

  南山上还有很多看秋景的好地方,比如说山顶的峰燧台,站在这里远眺的话就能看见整个首尔的美景。而八角亭附近的景色也不错,很适合休息一下或者拍照。

  既然到了山顶的话,肯定要去南山塔看看了。那些浪漫的同心锁,还有高高的塔。在秋天的渲染下显得更加的美好。

  此外,还有山腰上的喷泉广场,安重根义士广场,还有南山图书馆。我发现要看秋景的地方,都会有一些刚好合适的建筑或者其他的东西在那,这样就会把人文与自然结合起来,感觉更加的好。

  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秋天,那去逛逛南山很不错。如果你这个秋天到首尔,那就必须得找好时间去啦。

文章关键词: 南山 首尔 韩国 枫叶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