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时节 韩国首尔街头时尚街拍

2014年09月10日15:12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今年的中秋节大家伙是怎么过的?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呢?在中国中秋节自然是非常浓重的节日,全家团聚或者外出旅游,而在韩国中秋节也是无比重大的日子,它可以说是韩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了。这一天无数的韩国人都会回到老家与家人团聚,或者是一起外出旅游享受初秋的假期,但也有部分人趁着这个时候和朋友逛街闲聊。先不说有关中秋节的争议了,在这个美好的初秋节日里一起来韩国首尔看看这里的美女们的时尚街拍。

  一到中秋期间韩国首尔就仿佛空城一般,因为很多人都回地方了。但这个说话可能有些夸张,因为还有很多的游客,以及当地人。这其中就有很多时尚的美女们,那这样美好的假日里作为美女要做点什么呢?当然是穿上性感魅力的衣服去逛街咯。

  韩国首尔逛街的地方很多,适合拍照的地方也很多,比如说位于江南区的新沙洞林荫道购物街、狎鸥亭购物街,以及明洞、弘大购物街等。这些地方既有着特色各异的商店,还有着很多好吃的餐厅以及悠闲的咖啡店。

  所以这些地方理所当然的就成了美女们聚集的好地方。在韩国这么多年,对于韩国美女最典型的一点感觉就是她们的大方和追求时尚。

  你也别停留在那些韩剧里搞出来的一个个传统的不得了的样子里了,现在的韩国姑娘们可以一个比一个会打扮,一个比一个追求时尚。

  别的不说你到韩国旅游时候看到的满大街的美女就知道了,当然这里面也有很多整形的,但不可否认现在的韩国姑娘对于美的追求那可不是吹的。

  到韩国旅游的时候,想体验一番韩国的夜生活那一定要去弘大一带的夜店和江南的夜店,在这里你能充分的感受刚过美女的性感和能玩能跳。

  要是想感受一番韩国的购物的话,那明洞啊江南新沙洞啥的也肯定不能错过。而这些地方到处都是性感无比又很会穿衣打扮的姑娘们。

  虽然说已经进入了秋天,但是九月的韩国依然炎热无比,这也给了韩国姑娘们一个穿着性感的理由。这个时候到街上一看,满大街都是香艳无比的街拍。

  美不美?好不好看?

  所以说这韩国姑娘们的化妆和打扮那真是有着一番自己的见解,也难怪人家的化妆品和衣服卖的那么好。

  韩剧里的韩国女生是这样的:细腿蜂腰、妆容整齐、笑容迷人、黑丝长腿,见到你就甜甜的来一声“偶吧,你好呀!”。不熟的话她们可能会特别有礼貌,但是熟了以后就发现非常的可爱大方。

  韩国女生被称为不化妆不出门的,更别说逛街了。所以在大街上你很难看到一个素面朝天的美女,如果有的话要么是她太自信要么就是在演戏了。大家中秋在家吃月饼,下次有时间时候就来这里感受一番韩国妹子们的魅力吧。

文章关键词: 韩国 时尚 首尔 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