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五日攻略 自游自在走关西

2014年09月10日14:25  旅游专栏  作者:七月娃娃  

  这次到日本关西时间只有短短的五日,但非常充实,跟小姐妹们吃吃逛逛,五天时间很快过去。这一篇先把关西大阪的行程做个总结,给那些正准备前往大阪以及大阪附近旅行的朋友做一个有用的参考,图片全部是用手机随行拍摄,下次我再详细把每一个地方做一个分解。

  先简单介绍一下关西。关西位于日本中部,包括大都市大阪,古都奈良,京都,以及港口城市神户等,包含10个府县,我这次主要是前往大阪神户和兵库县等地,只是游览了关西地区极小的一部分,对于时间不太充足的朋友来说,五天时间确实不能把整个关西走完,但是好好安排行程,还是能去很多比较有代表的景点。(关西大概地图)

 

  第一天

  广州到大阪,乘坐CZ389航班,航班是上午出发,大概4个多小时,于日本时间中午13:30左右抵达关西机场。在关西机场内有货币兑换,所以不需要提前在国内兑换好货币的,相差不了多少。

  这次出发关西是参加考察团而前往,机场的欢迎标语。

  考察团送出的旅行小册子

  从关西机场到市内各个地方,做地铁都非常方便,但首先要把地铁/电车/机场巴士等情况研究清楚,附上机场交通图,我们入住的酒店在难波,坐机场巴士大概50分钟车程,也可以搭乘电车前往。

  入住的酒店hotel monterey 大阪就在电车站附近,是四星级的酒店,虽然房间稍微小了一些,但视野非常好。

  办理好入住手续之后,下午的行程便是激动人心的日本环球影城了

  从难波车站出发,到西九条再转乘地铁,抵达日本环球影城。

  日本的交通线路四面发达,在出发之前务必研究好路线。

  日本环球影城,个人觉得比迪士尼更好玩一些,非常适合带小朋友来,接下来会有一篇文章专门介绍。

  晚餐是在日本环球影城内吃的,比较贵,建议可以回到难波再吃。

  晚上回到酒店,在超市买了啤酒,结果这个牌子的啤酒入口比较苦涩,喝到一半没喝完。

  第二天

  早餐在酒店用,没巷道吃早餐要排队吧,遇到高峰期了。

  上午坐新干线前往姬路城,参观世界遗产姬路城。

  从新干线出来再坐一站巴士抵达姬路城,当然也可以走路过去。

  午餐时在姬路城附近的Eagret?Castle?Mille,餐厅可以远观姬路城。

  午餐后的行程是参观附近的滩菊酒藏,从姬路城打车过去大概十分钟左右。

  下午坐新干线来到六甲山,六甲山是关西地区著名的山脉,在山上不但有很多娱乐设施,还可以俯瞰大阪城市景观记忆俯瞰神户港。

  上山可以乘坐六甲山缆车,抵达山上也可以乘坐观光巴士继续浏览其他景点,山上新开的咖啡店,店员是一位来自我国东北的留学生姑娘,山上的一个观景设计六甲垂枝,晚上会变换不同的灯光颜色,非常值得观赏。

  从六甲山区神户港,坐地铁。在路上遇见电影的海报,小清新唯。

  傍晚我们来到神户港,并在神户港附近的用晚餐,然后再坐新干线回到酒店。

  遇见面包超人博物馆

  仍然是小清新森系海报

  虽然回到酒店已经很晚,但还是没忍住到附近药妆店逛了一圈。我对化妆品并不热衷,多数买的是基础护理的东西。

  第三天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酒店早餐

  今天的行程非常紧凑

  一大早便来到大阪车站附近的GRAND FRONT逛街,在商场的咨询处等待开门,我们是有多迫不及待啊。

  商场里的自助明信片制作。

  多啦A梦98岁生日啦,不过我们进去的可是展示商场高科技的地方。

  然后便是有趣的水陆两栖游览DUCK TOUR

  下午的行程是我非常喜欢的中崎町

  这里的房子都保持了原来的样子,都是低矮的平房,如今是一个非常文艺的街区

  我会在下次的博文中专门介绍这里

  傍晚的时候来到安倍野HARUKASU,登上300米高空俯瞰大阪城。

  这是我上过的最美的洗手间了

  回酒店之前,去参观了一下位于安倍野HARUKASU的万豪酒店总统套房。在这样的房间里,怎么舍得走出去。

 

  第四天

  这一天收拾行李前往兵库县的淡路岛。今天的行程比较轻松,主要是在岛上参与制作鱼饼,然后坐船出哈去看海上漩涡,用过午餐之后便是更轻松的摘水果体验了。淡路岛非常适合周末游,这里也是洲本温泉的所在地。

  我们入住的和式酒店,本来房间时提供给五个人入住的,结果我自己占用了一个房间,房间正对着太平洋,面朝大海,胃口大开。

  非常丰盛的晚餐

  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第五天

  今天收拾行李将要uiguo了,行程表里除了安排在关西机场附近的奥特莱斯购物,便没有其他行程时间也刚刚好,因为从淡路岛出发前往关西机场,不塞车的情况下需要2个多小时,我的航班是中午两点起飞的,所以在奥特莱斯的时间并不多。美好的一天从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开始。

  从淡路岛出发前往关西机场奥特莱斯。

  终于在奥特莱斯买到了自己喜欢的墨镜,

  平时因为要拍摄,怕影响曝光以及色差,常常顶着烈日裸露着眼睛,

  还好,这款眼睛影响并不大,我喜欢它白色边框的设计

  18000日元拿下,折合人民币1000多,还算实惠啦

  美好的关西五日之旅结束啦,又回到紧张的工作中。

  去过四次日本,但对日本的文化还是处于摸索与探讨中,不能说完全熟悉

  很多时候,不管是去到欧洲还是美国,我都感叹于日本在环境上的重视,

  我喜欢这里的干净与精致,好像来到这里,生活中那些邋遢的坏习惯便自然改掉了。

  期待下一次的日本之行。

  也欢迎大家继续关注“七月娃娃私旅行”

文章关键词: 日本 大阪 关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