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七星潭 吹着海风的发呆时光

2014年09月02日14:01  旅游专栏  作者:冰沁于心  

  七星潭,并不是真的“名副其实”,因为这里没有“潭”,有的是那美丽纯净的太平洋海湾。这里不仅可以远眺清水断崖,夜晚时分的新城和崇德地区灯火更是清晰可见,是一个看夜景、赏星辰的好地方。

  七星潭海岸线绵延20多公里,大多都属于砾石摊,让这里成为花莲近郊最佳的踏浪捡石好去处。那纯净的海滩、碧蓝的海面、通透的天空、舒适的海风,牵手心爱的人,一起来看看海、散散步,是多么浪漫和美妙!哪怕是静静地坐在海边发呆,那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紧邻太平洋,这里的天气变化很快,刚刚还晴空万里,瞬间就可能乌云密布。也整因为如此,我们能在短短的时间内,领略太平洋沿岸不同天气下的风景。

  远远望去,蔚蓝的海洋与湛蓝的天空消失在天际,加之曲折的海岸线、近处的海滩,形成了一层层的过度和对比。

  不远处的海平面上,时不时地经过几艘轮船,给远处看似平静的海面增加了些许生力。

  花莲,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目的地,也是一个民宿比较多的地方,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合适的民宿。如果想深度感受太平洋,那就在海岸线附近找一个民宿;如果想吃遍美食,那就在花莲县中华路、火车站附近找一个民宿。我们喜欢夜市喜欢美食,因此就选择了火车站附近的站前绿地音乐城堡民宿,紧邻花莲火车站,方便北上台北、南下垦丁,距离七星潭、自强夜市、三角地商圈都非常近。

文章关键词: 花莲 七星潭 太平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