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垦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2014年08月20日12:07  旅游专栏  作者:冰沁于心  

  垦丁的海,出奇的蓝,尤其的净。在这里,可以听海可以发呆,可以看风景可以品美食,或者找一个靠海的民宿,看潮起潮落,任云卷云舒。找一个平台,靠两把躺椅,早看日出晚观日落。看着晚霞,吹着海风,听着音乐,喝着红酒,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在垦丁,天气晴。在旅人行馆(台湾本地专注于旅游婚纱的摄影机构)的安排下,顶着35℃的高温,完成了垦丁的婚纱摄影。不得不说,垦丁真的很适合拍婚纱,蓝色的海洋与天空、白色的城堡与灯塔,唯美得无法呼吸!!

  虽然本次台湾之行的主要是目的是拍婚纱照,但作为一个摄影发烧友,我怎能错过垦丁的日出?哪怕是拍婚纱照的当天,我依旧在黎明时分起床,架好了相机,等待日出的来临。

  垦丁靠海,所以天气变化地很快。太阳还未升起,东边的云层是黑压压的一片,让人感觉日出无望。

  随着太阳的升起,云层渐渐失去了“凝聚力”,变成了一块块的云朵,随着海风在天空中慢慢的运动。

  太阳终究还是冲破了云层的封锁,将阳光洒向大地。那一束束闪耀的光芒,充满了希望与活力。

  我们入住的海境民宿,在远离垦丁大街的一座山顶上。没有热闹的大街,没有拥挤的人群,却有农场般的环境、极佳的视野。

  民宿的东侧是恒春镇,西侧则是大海。站在民宿的观景台上,即可俯瞰山下的大海与民宿,这种居高临下的感觉实在是很棒!

  白天,蓝色的天空、蓝色的海,白色的沙滩、白色的云,绿色的植物、彩色的民宿,构成了一副和谐自然的画面。晚上,皎洁的月光洒在海面上,原来暗黑的海面变成的银色,形成了美丽动人的“月光海”。

  蓝天,白云,绿草,民宿。

  宽阔的草坪上,只此一家民宿,安静、清幽,与人无争。

  在这样一个地方,无论是发呆还是拍照,都会沉醉其中。

  奶牛、绵阳在草坪上自由的走动、吃草,而且他们不会拒绝人类的合影邀请。

  地址:台湾省屏东县恒春镇 垦丁

  时间:2014年6月23日

  摄影:冰沁于心

  器材:Canon EOS 5D Mark II   EF24-70mm f/2.8L USM

文章关键词: 垦丁 大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