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于梨花女子大学的暖暖秋色

2014年08月13日14:34  旅游专栏  作者:冰沁于心  

  曾经不知道多少次听人说过,梨花女子大学的校园美得让人沉醉。因此首尔之行,特地将梨花女子大学作为必去的目的地之一。11月中旬的首尔,正值深秋,大街小巷秋意动人,梨花女大的校园更是唯美醉人。红色的枫叶、黄色的银杏,相互交织在一起,走着走着,也许你会弄不清自己到底是在现实中还是在童话里。

  梨花女子大学,顾名思义,这是一所专门为女性教育开设的学校,整个学校两万多师生,几乎全是女性。梨花女大建校于1887年初,原名“梨花学堂”,是韩国第一所女子大学。这所学校之所以有名,不仅因为其悠久的历史,还因为二战后的韩国培养了6位第一夫人和大批女政客、女明星和女巨商。

  地点:韩国 首尔特别市 西大门区大岘洞 梨花女子大学

  时间:2013年11月16日

  摄影:冰沁于心

  器材:Canon EOS 5D Mark II   EF24-70mm f/2.8L USM

  Canon EOS 7D   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

文章关键词: 女子大学 梨花 韩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