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韩国狂欢 水上乐园泼水大战

2014年08月05日16:00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夏天就是个和水嬉戏的季节,在中国有著名的西双版纳泼水节,人们聚集在一起尽情享受与水相伴的乐趣。在韩国也有这样的活动,每到夏天来临时候韩国各地很多的水上乐园就迎来了避暑度假的人们,所以泼水节也就成了必有的活动,更别说是在水上乐园里面了。

  韩国有很多的水上乐园,比较著名的就有大家熟悉的加勒比海湾水上乐园,还有熊津游乐城、雪岳山水上乐园等。而位于韩国江原道洪川的维瓦尔第水上乐园也很出名,夏天时候就有很多人到此游玩度假。

  说起江原道,很多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冬天滑雪,其实除了滑雪之外,夏天的江原道也是个很有魅力的地方。可以到大海边游玩,也可以到维瓦尔第水上乐园游玩。

  作为韩国有名的度假胜地,江原道自然有很多的度假村,而维瓦尔第水上乐园就位于有名的国际滑雪地维瓦尔第公园内。这里冬天时候是著名的滑雪胜地,夏天的话就可以到水上乐园游玩了。

  水上乐园由室内区、主题区、极限区、生动多样区等区域构成,室内区有各种水池和滑道、汗蒸室、洗浴中心等;主题区里可以享受冲浪和水上滑道;极限区有刺激的高达2.4米的巨大人造波涛;同时,这里还以埃及沙漠中的绿洲为主题,设置了各种造型物。

  虽然说可能世界各地的水上乐园都大同小异,各种设施也差不多,不管要是有火辣的比基尼美女加入的话就有些不一样了。

  在前段时间在这里还举办了夏日庆典,身材火辣的美女们就在这里开始了泼水节大战,一个个拿着水枪开始了好玩的水中游戏。

  那时候刚好和朋友一起在那玩,真的是体验了一番韩国美女的热情和火辣。大家都拿着水枪开始互相喷射,都是互相不认识的陌生人,但是完全不影响一起玩的乐趣。

  韩国美女出了名的身材好,穿着比基尼更加显得性感无比。要是夏天时候有这么一群美女和你一起游戏,想必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吧。

  水上公园里有很多的设施,玩个遍需要不少时间,不过到处都是身材火辣的美女,所以最少可以眼球上不无聊了。这里很适合一家人夏天来此度假,也很适合情侣来这约会,就算是单身汉的话也来这说不定就有一番美妙的邂逅。

文章关键词: 水上乐园 韩国 维瓦尔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