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比基尼诱惑 俊男美女盛夏狂欢

2014年07月28日16:43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进入七月,韩国的夏天也才算真正进入高潮部分。济州岛釜山各地的海水浴场渐次开放,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海边避暑度假,但是首尔没有海,所以也就不能享受海边度假的氛围。首尔虽然没有海,但是在首尔附近却有着韩国最好玩的水上乐园——加勒比海湾水上乐园。这里有着最欢乐的水世界,也有着最火辣诱惑的水中比基尼。

  提到加勒比,你估计会想到《加勒比海盗》里英俊风骚放浪不羁的杰克船长,幽灵般出没的“黑珍珠号”海盗船,还有波澜壮阔的加勒比海。在韩国京畿道也有着一片叫做“加勒比海湾”的夏天圣地,这里没有杰克船长,没有海盗船,但是这里却有着最漂亮的韩国女孩青春靓丽的模样。

  “加勒比海湾”其实是韩国最早建造的水上主题公园,也是韩国最出名的水上休闲胜地。它几乎是将远在北美洲的加勒比海岸完全照搬到了韩国,西班牙风格的石结构建筑,娇艳的亚热带植物,还有模仿着当年海盗们的船只与经历建造的场景让人感觉来到了充满异国情调的北美洲。

  里面的建筑很有特色,但是最诱人的自然是清澈的水和火辣靓丽的韩国妹子们了。

  进到乐园后需要先到淋浴室更衣。乐园分为室外和室内两部分,比起室外的火热,室内显得安静惬意,在这里先享受一番温泉也是不错的选择。

  然后就需要到室外去感受一番了,而这里才真正是加勒比海湾让人尽兴的地方。这是里面有名的波浪池,由助波系统产生的人工波浪可变换出强烈的水波甚至巨浪等各种形态,所以在里面能直接感受到像在海岸游玩时候的乐趣。

  波浪的力道从里到外逐渐递减,所以胆大爱刺激的都尽力往里边挤,而那也是水深最深的地方。这也是情侣们最喜欢一处场所。

  一个个都在尽情的展示着青春的体型。

  除了波浪池,还有长达500米的流水池,极度冒险和刺激的水滑梯等设施。所以就算没有到海边,这里依然可以享受冲浪的乐趣。

  除去这些,在加勒比海湾里最刺激最让人兴奋的当属“Wild River”水滑梯,高达26米的水滑梯看着就让人热血沸腾。

  走上高空浮台后被关入这个透明的玻璃罩里,这时候里面的人与地面是九十度垂直的,在脚底部有一个挡板,当旁边的工作人员一声下令后就会打开挡板,这时候你就能感受到在二十多米的高空垂直下落的刺激啦。

  不只是妹子们,小孩子们也是这里的常客。

  当然,妹子们也更疯狂。

  热情的夏天就是要这样度过。

  好玩的还有很多,冰凉的水,热情的妹子,在这样的时光里什么事都变得幸福起来。

文章关键词: 比基尼 韩国 加勒比 美女 狂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