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法利尼亚岛的梦幻海滩

2014年12月08日14:17  旅游专栏  作者:寒江  

  提及希腊的海岛,圣岛和米岛可能最先被人想起,毕竟最早的游客是来到这两个岛,并带回了美丽和憧憬给身边的人们,吸引着他们一批接一批地来到这两个岛。然而在希腊诸多海岛中,还有许多更适合休假,不但有着与圣岛和米岛一样的天空和海水,还有着这两座岛屿没有的美丽,伊奥尼亚群岛中的凯法利尼亚岛便是其中的一个。因为没有旅游团的光顾,这里保持着难得的宁静,和相对低廉的物价,因为没有熙熙攘攘的人流,度假的心情也更加愉悦,许多人将完美的假期都安排在凯法利尼亚岛。

  海岛自然要有沙滩,凯岛有着数不清的白“沙”滩,那“沙”其实是若干被打磨得异常圆滑的石子,大多数海滩并无游人光顾,即使是规模稍大些的著名海滩,人数与圣岛也是不可相比。

  Myrtos海滩是游人较多的一处海滩,位于一片悬崖的下方。每当太阳升起,清透的阳光将沙滩照耀得异常醒目,悠闲的人们来此,与蓝缎子般的海水共度上一阵子的时光。

  与圣岛和米岛的略显荒夷不同,凯岛被繁茂的树木覆盖着,那其中又有众多年迈又不失活力的橄榄球,橄榄油是岛上最具代表性的纯天然产品,阳光充足的坡地,葡萄树也茁壮地生长着,葡萄酒是凯岛另一种标志性产品,还有蜂蜜,更是岛上鲜花盛开的果实。

  许多村镇便掩映在那无边的绿色中,溪流从山谷中缓缓流过。云层低时,山尖也羞答答地躲了起来,发电的风车在云中有规律地摇摆着。

  海边的村落更吸引人,Assos总能吸引人们的目光和驻足,这里除了安静还是安静,除了美还是各种美。

  晒太阳,品美食。

  归来的游艇。

  或者到Assos的高处转一转。

  凯岛比较大,租车玩耍是最好的方法,找好想去的海滩或村子,策划好线路十分必要,有时从一处至另一处通常要行驶一个多小时,不过,在凯岛驾车也是一种享受,满眼都是风景,而且是风格各异的风景,随时停车,随时都可以让自己不亦乐乎。

  Fiskardo在凯法利尼亚岛的最北端,也是岛上比较重要的港口,许多时候这里都可以看到体积庞大的邮轮的光临,然后便是度假的人们成双结对地、甜蜜地走了下来。

  度假嘛,美食自然是第一主题。

  Fiskardo至今还保有古罗马时期的遗址,据说古希腊时期的英雄奥德赛也曾在岛上留有明确的足迹。

  鲜花盛开的地方,离不开幸福,离不开天荒地老的牵手。

  各色商店、潜水店、餐馆、旅馆,让人流连忘返。

  可以品尝美景,也可以任性地坐在街边。

  白色的海滩,透人的蓝色,漫山遍野的绿,凯法利尼亚岛的这些都是自己最最独有的特色,浓浓的希腊风情,飘香的油橄榄,何不就在Kefalonia来个最放纵的假期呢?现在的凯法利尼亚,应该是滑雪季了,按卢卡斯所讲,这里的冬天更具风韵,刹那间,一种向往涌上心头…

文章关键词: 凯法利尼亚 希腊 海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