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托里尼必去的香艳卡马利黑沙滩

2014年11月28日12:14  旅游专栏  作者:弹指间行摄  

  每每天气降温或受雾霾侵扰的时候,作为海岛控的我都会格外怀念那些曾经踏足过的海岛时光。      

  泰国的普吉、皇帝、甲米、莱利、皮皮岛,菲律宾的宿务、薄荷、科伦岛,还有希腊的圣托里尼。怀念那份醉人的海滩风情、阳光海韵,清凉清澈,自由闲适。肆无忌惮地欣赏湛蓝的海天、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惬意的时光,让心在良辰美景之中沉醉。这些年,我去过的海岛很多,东南亚的海岛热情似火,给人以无数的亲切感觉。而欧洲希腊圣托里尼的爱琴海,却给人无尽的惊艳感受。前者温馨可人,后者冷艳醉人,两者都让我忘返留恋,回味无穷。

  近距离亲吻圣托里尼爱琴海的是在卡马利黑沙滩(KamariBeach),而后便成了我对圣托里尼念念不忘的理由之一。卡马利黑沙滩,位于圣托里尼的东面,距离费拉市较近,是一处长方形黑色沙滩。这里曾经是罗马帝国的海军要塞,如今却成了圣托里尼享受爱琴海风情最主要、最热门去处之一。     

  卡马利黑沙滩,顾名思义,特色是“黑”。它与一般的海滩有别,它是由火山喷发的岩浆石经长期的海水打磨和风化形成无数大小不一的黑色鹅卵石组成的沙滩。行走在沙滩上面虽有点隔脚,但却感觉非常舒服,那是一种天然的脚底按摩体验,特别是经太阳烤晒后,更有“痛并快乐着”的奇妙之感。      

  卡马利黑沙滩,拥有爱琴海所有的风情。湛蓝的海水,清澈冰凉、平整的沙滩,黝黑油亮,香艳的比基尼,眼花缭乱。在狭长的海滩上,竖着密密麻麻的稻草太阳伞,底下的沙滩椅按张收费,每张5-7欧不等,越靠近海边价格越贵。

  因为靠近圣托里尼机场,会时不时看到飞机从头顶掠过,可以一边拍美女帅哥勾搭调情,一边随心所欲“打飞机”,对于“摄客”“色货”来说,都是让你难忘的体验。为此,卡马利黑沙滩这样一出香艳之地,“好色好摄”你能不去吗?

  密密麻麻大小不一的鹅卵石堆积行程的黑沙滩,风情别具一格,在午后行走其间,来一场天然热石脚底按摩,那种美妙感受,亲,你懂吗,懂吗?

  香艳无比的日下光猪浴。

  换个肩膀靠靠,舒坦。

  边享受豪华海景,边品味醉人美酒,活神仙一般的欧洲人。

  最浪漫的事情是陪你上晒下烤。

 

  每个人都深深沉浸在自己的爱琴海时光。

 

  这二货起码睡了2个小时,纹丝不动。

  帅哥,你看啥涅?

  我,要抱抱。

  宝贝,你好美。丫的,我好冷!

  气质啊!

  内什么?英伦的!

  敢扔!等着搓衣板吧。

  “不堪入眼”,哈哈。

 

  小小比基尼。

  等风来。 

 

  因为靠近圣托里尼机场,会时不时看到飞机从头顶掠过,可以一边拍美女帅哥勾搭调情,一边随心所欲“打飞机”,对于“摄客”“色货”来说,都是让你难忘的体验。

  还有希腊的军机。

  如果嫌海滩在嘈杂,也可以在海边的酒店里安享私密时光。

文章关键词: 圣托里尼 爱琴海 海滩 黑沙滩 卡马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