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慕尼黑 穿梭在古典和现代之间

2014年11月24日13:26  旅游专栏  作者:cocu  

  这完全是一个随心所欲的标题,和慕尼黑这个城市没有半毛钱关系。

  只是因为经过阴沉的三天,温度骤降到10度的鬼天以后,遇上了如此珍稀的阳光,我必须穿上仙女裙以示隆重的庆祝之情。​

  这条free people的仙女裙我特别的喜欢,打算下次继续带去希腊穿,因为它实在太适合扮演希腊女神了。

  这里的建筑雕塑外面都罩着网,后来才知道是防止鸟粪的。

  我们在慕尼黑把伴随了5、6天的敞篷车还了,因为剩下的日子打算进入东欧了,换了一辆普通的福克斯。

  无车一身轻,定酒店也不用考虑免费停车的问题,就随便定了火车站附近的一间便宜酒店,开始了在慕尼黑的暴走之旅。

  到达慕尼黑的那天还是非常冷,下着小雨,七月天里路人都穿着厚厚的冬季外套,雪地靴。而我因为没有买到喜欢的鞋子还是继续凉鞋赤脚。

  某猪一路都在听我不断的抱怨鬼天,我突然想到干脆买张机票去西班牙吧,南欧,那里应该是好天,但是一想后面奥地利和捷克的酒店都已经扣款了,顿时好泄气,在这种时候就暴露出提前把计划做完美其实并不好,完全没有随机应变的机会了。

  因为还车地点离酒店并不远,我们打算走回去,天气冷得,只好紧紧的抱着某猪的一身肥肉取暖。经过一间看起来很热闹的餐厅,赶紧躲进去随便吃个香肠,喝个啤酒暖暖身子也好。

  慕尼黑城市比较一般,在名城众多的欧洲来说算不得是什么很有特色的地方,大概因为季节不对,应该在啤酒节的时候来这里,会看到更加精彩的画面。

  但是因为我们到慕尼黑就出太阳了,所以我还是对这个城市印象颇好。况且在经过一路的小镇之后迎来一座大城市,可以缓解一下审美疲劳之感。插一句,这里的ZARA真是特别的便宜,给鱼子酱买的小裤子才6欧,后来回深圳看到同样的要100多人民币,打算以后去欧洲都要给一家子狂败ZARA。

  欧洲的街头艺人总是很有创意,搞笑而充满想象。

  CO穿着仙女裙在这座城市闲逛,舒适的阳光,玛丽安广场的木偶,雄伟的教堂,安静的路德维希大街,想想也是醉了。

  玛丽安广场,各种华丽,目不暇接。

  市政厅是纯哥特风,多么的繁复。每天下午5点钟楼想起,小人会表演的,上下两层的小人哦!

  市政厅内部·是一个很舒服的露天咖啡馆

  登上了peter教堂的顶部

  市政厅全景

  又到了登顶时刻,在peter教堂后面买票登顶看到了整个慕尼黑的风光,当时看到这么多的红屋顶真是超级惊喜和陶醉,不过后来去了布拉格,还是布拉格更加的童话啊~

  最喜欢欧洲的花店了,总是布置的这么有心思,充满设计感,让我想要留下来,做一个快乐的卖花姑娘。

  蓝旗是巴伐利亚的标志

  继续逛到音乐厅广场,一下看到那头表情很囧的狮子。这个建筑和佛罗伦萨的一模一样啊,路德维希到底是有多么的崇拜意法的建筑艺术,一路的copy。

  走到慕尼黑凯旋门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拍了一张风景就闪人了,本来计划去最有名的皇家啤酒馆,懒惰的某猪死都不肯再走,就在路边随便吃了一个土耳其肉夹馍就匆匆回了酒店。后来上网看到HB的各种评价,肠子都悔青了呀~

  等啤酒节的时候再去慕尼黑吧,嗯!​

文章关键词: 穿梭 慕尼黑 酒店 欧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