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让人面红耳赤的爱琴海比基尼风情

2014年09月29日11:55  旅游专栏  作者:弹指间行摄  

  阳光、海滩、比基尼,当这几个无比美好又诱惑无比的词语汇集一起时,不难想象,那是一幅美丽清凉、令人心潮澎湃又无从抗拒的惹眼画面。而在盛夏里的希腊圣托里尼岛卡玛里海滩(KamariBeach),这样风情万种的画面每天从日出到日落都在不间断上演。

  漫步在午后的卡玛里海滩,眼前蔚蓝的天际与湛蓝的爱琴海面无缝相接,炎炎夏日里的似火皎阳将卡玛里黑沙滩烤得滚烫,就连海风都夹杂着滚滚热浪,在热潮涌动的热情海岸,对于喜爱“美黑”的高加索美女来说,无疑是享受阳光的绝佳时辰。来自欧洲各国的男男女女会齐聚这短短500米的黑沙滩上,袒胸露腿,享受阳光。海滩上玉体横陈,各式各样的比基尼随处可见,就像来到一场时尚泳装发布会现场。年轻美女身材火辣,三围傲人,特别是全身涂满防晒霜或美黑油,在阳光沐浴下愈发显得光泽油亮,凹凸有致的优美曲线美得令人面红耳赤。美妞们毫不生涩,个个都以“超少布料”泳装示人,仿佛在比谁穿的最少最亮,她们或戏水嬉戏、或休憩看书、或忘我调情、或随心裸晒,一举一动一招一式都能谋杀无数菲林,让本就酷热无比的爱琴海滩变得更加惹眼惹火,温度直线飙升,血压指数高居不下,鼻血也仿佛随时都会狂喷而出。哈哈!

  在这里,不分男女老少、不论胖瘦美丑,每个人都在忘情地享受着爱琴海的阳光海韵,享受着自己的舒心自由度假时光。就连未成年的小美女们,也是比基尼的拥趸,小小年纪便穿着艳丽泳装,在海滩上尽情玩耍,果然性感得从娃娃培养。

  在希腊圣托里尼,除了欣赏经典的蓝白风情外,到卡玛里海滩亲吻爱琴海的阳光和海水,感受极具爱情海浪漫风情的比基尼秀,绝对会让你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文章关键词: 比基尼 爱琴海 希腊 风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