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浪漫圣托里尼的靓丽男女

2014年09月12日14:44  旅游专栏  作者:弹指间行摄  

  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世人眼中的浪漫之城,希腊圣托里尼的一切风情,由耳闻到亲历,它的美一直在脑海中延续、升华。暑假为期一周的希腊圣托里尼之旅,让我更加疯狂地迷恋着这颗爱琴海的璀璨明珠。      

  这里有最迷人的大海、最美丽的日落、最纯粹的色彩、最浪漫的情调…还有最养眼的人儿。关于圣托里尼的震撼山海、蓝白风情,另文再叙。本篇先给大家分享一辑我在岛上抓拍的青春靓影,一切美景,人最生活。

  圣托里尼的美丽梦幻,一直都是世间青年男女神往的浪漫标地。在这里旅游,除了可以饱览醉人美景之外,还能看到不少来自世界各地俊男靓女。在喧闹的伊亚、静谧Akrotiri灯塔、热情的柏莉萨沙滩…你都能随时随处偶遇到美景之外的养眼人儿,他们或是独自偷欢、或是群伴同乐,静坐、凝思、闲聊、合影、接吻、晒日和游泳等,每个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享受和体验着圣托里尼一样的自由时光。美丽的圣托里尼就像拥有魔力一样,让每一个至此的人,看起来都是那么容光焕发、神采奕奕,那份真实的美丽源自美景成就的快乐心态。      

  在这个童话般的世界里,每个人自然而然也成为其中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来圣托里尼游玩,沉迷于绝色山海的同时,喜欢摄影的你,一定不要错过眼前那些来来往往的生活靓影哦。

文章关键词: 圣托里尼 浪漫 男女 希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