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慕尼黑英国公园里的冲浪帅哥

2014年09月09日14:22  旅游专栏  作者:弹指间行摄  

  慕尼黑的夏天,是个欢乐的季节,各种假期节日热闹非凡、各种休闲活动丰富多彩,既显现了勃勃生机的城市面貌,又展示了活色生香的城市文化。在夏天,慕尼黑清凉气爽、绿意宜人,城市环境一流,非常适宜各种户外活动。在城里城郊、街头巷尾、公园广场.。.随时随地都能看到成群结对的单车党、晒日党和闲聊党们的身影,他们在随心所欲地享受着阳光下的休闲时光。

  英国公园是慕尼黑人休闲娱乐的主要去处之一,其位于伊萨尔河畔,面积多达350公顷,是德国乃至欧洲最大的城市公园。园中草坪广阔,林荫密布,野鸭嬉水,天鹅悠游,处处都是静谧优美而原汁原味的自然风光。

  伊萨尔河的一条水系由英国公园穿流而过,滋养着公园里的绿地。在靠近著名的慕尼黑美术馆旁边的公园水流入口有一处经人工改制的冲浪区,每天吸引着无数冲浪爱好者如约而至,来此嬉浪逐波。

  冲浪,是项充满刺激冒险的水上运动,在大海上劈波斩浪的快感让人有种征服自然的喜悦感。在英国公园的一座古桥下,桥洞涌出的湍急水流经人工的筑障拦截形成巨大的回旋水浪,就成了这处小而优的冲浪地。在慕尼黑市中心的冲浪之地,自然就成了冲浪爱好者施展身手的理想之地。

  冲浪手们个个身材健美、英俊挺拔,拿着浪板在岸上自觉排队依次轮流下水弄潮,在窄窄的河道当中矫健的冲浪手们来回竞渡回旋,速度之快,动作之险,惊险刺激,让人看着既激动就揪心。他们精湛的冲浪技艺带来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观看,大家纷纷叫好或报以掌声,这也成了英国公园里最具人气的地方。

文章关键词: 慕尼黑 英国公园 冲浪 帅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