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视觉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纽约

2014年09月09日13:56  旅游专栏  作者:梓瞳  

  纽约的摩天大厦,霓虹灯以及纽约城中的喧嚣生活包含了现代都市生活的一切激动和挫折,像磁铁一样的吸引着爱它和恨它的人们。

  每一个对纽约的印象都不同,无非来自于亲身感触、图片影像,或者他人的描述。更直观的了解一个城市,最多的就是图片影像了。纽约摄影师RandyScott Slavin用几个月的时间,用超广角鱼眼镜头拍摄了美国标志性景点数百张照片,用后期制作了令人惊艳的360度立体透视的美感图片。太赞了!仅仅几张照片,用360度的视觉感强有力的展现着美国震撼的美景。上面第一张是纽约帝国大厦以及一些建筑。

  纽约Battery公园

  康涅狄格Westport码头。

  加州大苏尔

  这组照片把美国震撼的美景刻画到极致。吸引每一个来到纽约这个国际大都市,高耸入云的帝国大厦,行人如梭的时代广场,时尚荟萃的第五大道...繁华诱惑纸醉金迷都可以和纽约扯上关系。

  自从双子座世贸大厦被撞毁后,帝国大厦应该是俯瞰纽约最好的地方了。等你登上帝国大厦86层观景台的时候,也许会有人感叹这儿还不如上海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虽然纽约的帝国大厦远不如埃菲尔铁塔壮观,但是这座大厦里众多好莱坞爱情故事和电影剧情才是来这儿的情结。90多部电影都在这儿取景拍摄,金刚、西雅图不眠夜等等…。就连绯闻女孩里面帅气的Chuck扮演的也是帝国大厦的继承者,在这儿可是上演着无数勾心斗角的戏码。

  这儿可是俯瞰纽约美景的好地方呢。这是30年代纽约高速发展的辉煌代表,算是建筑史的里程碑,曾为世界第一高大楼。

  除了帝国大厦,还有自由女神像必须要去看,可是纽约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自由女神像是1876年法国赠送给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位于纽约哈德逊河口附近的自由岛上。需要坐船才能到的。远眺也是很美的。据说这个是法国送给埃及的,但因为神像是女性被拒绝,转送给美国后成为纽约的标志甚至全美国的标志。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和大英博物馆,卢浮宫齐名的世界三大艺术馆。超大,展品也很齐全。博物馆不仅有绘画雕刻,还有花毯乐器服装等等。博物馆挺多花园庭院,玻璃顶高高耸起,很惬意,埃及馆还蛮震撼的。

  左边的是柏修斯(希腊神话,宙斯和达那厄Danae之子, 杀死女怪美杜莎 Medusa 的神)安东尼奥·卡诺瓦。罗马,1804年6月。 右面的是大理石雕塑:年轻的赫尔克里斯(主神宙斯之子,力大无比的英雄) 罗马,公元68年—98年。

  Adromeda 和海怪 ,Domenico Guidi (1625-1701) 意大利,罗马,1694年。

  这是菩萨像,中国北齐时期的,公元550-577年。

  敦煌的壁画。

  大理石石棺(雕刻有酒神狄厄尼索斯凯旋和四季),罗马,大约公元200—230年。

  罗马,公元前27年-68年。

  这两个雕像的后面是登杜神庙:当年埃及政府筹建阿斯旺水坝时,美国专家为历史遗迹的保护性搬迁,提供了很多技术援助。作为感谢,埃及政府将登杜神庙送给了“大都会”博物馆。1978年9月,重新拼装的登杜神殿在“大都会”的萨克勒大厅内正式对外开放。这是在埃及以外,世界上仅有的一座埃及古代神殿。

  埃及艳后

  美国,在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模样。纽约,一座让人流连忘返的城市。你也会爱上它。

文章关键词: 美国 纽约 视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