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小镇奥塔瓦洛的周六大市场

2014年08月15日14:34  旅游专栏  作者:龙行七大洲  

  奥塔瓦洛是厄瓜多尔北部的高原小镇,海拔2600米,位于首都基多以北110公里。我们从哥伦比亚过关后来到这里,这是我们在厄瓜多尔停留的第一站。小镇奥塔瓦洛昔日是印第安人的聚居地,1868年曾遭地震毁坏后重建的。小镇的建筑虽已基本上是殖民地色彩,但一些印第安民族特色的东西还被保留着,这里的最出名之处是“周六大集市”,因其极具民族特色的而远近闻名,每个周六,众多的外国游客都从基多涌到这里,来这里观光购物。我们在周五的下午赶到这里,为的就是明天到“周六大市场”上去凑凑热闹。

  玻利瓦尔广场

  玻利瓦尔广场在小镇中心偏西南的位置,是人们休闲的地方,西面是大教堂,南面白色的建筑是市政厅。

  小镇的西方元素

  周六大市场

  周六大市场很热闹,商家从早上6点就开始布置摊位,Plaza dePonchos是主市场,周六这一天,会沿着Sucre大街一直延伸到玻利瓦尔广场。

  周六大市场上的商品极具民族特色,吸引着着很多外国游客来这里观光购物,这里最著名的是印第安特色的纺织品,色彩艳丽夺目。

  市场上的中国元素

  厄瓜多尔才是巴拿马帽的原产地

  农贸市场在广场的北面,很值得一看,大都是农民自产自销的农产品,虽然没有“绿色标志”,但绝对是绿色的。

  当地人喜欢的美食

 

文章关键词: 厄瓜多尔 奥塔瓦洛 小镇 大市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