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圣殿的美女与猛男

2014年07月11日16:48  旅游专栏  作者:手边巴黎urruolan  

  巴黎小姐梦想成真的时刻就在马拉卡纳,这里是全世界球员的终极殿堂,这里是全世界球迷的梦想圣地,这块球场承载了太多的历史与荣耀,这块球场生来就是要见证奇迹的,比利时与俄罗斯的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阿扎尔从巴黎小姐所坐看台的前方几米处开始过人、突破、助攻、并制造绝杀,瞬时间已浑然忘记自己身处俄罗斯球迷阵营了,欢呼雀跃吧,祝贺欧洲红魔比利时,并为自己能亲眼见证世界杯历史上的又一大经典绝杀。

巴西世界杯圣殿的美女与猛男巴西世界杯圣殿的美女与猛男

  从曾创纪录的可以容纳20万球迷,到现如今计划容量76000人,马拉卡纳历经了由站席到坐席的改变,历经由简单朴素到豪华现代的发展,但不变的是却是它永恒的荣耀,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将近2个小时,球迷们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入场了,集体由欧洲包机而来的比利时球迷组成了巨大的红魔阵营,俄罗斯球迷们则穿着标志性的金色双头鹰T恤,甚至是带有强烈纪念意义的鲜红色CCCP,还有那熟悉的红色五角星帽子和在东北最常见的小貂皮帽子,每一个国家的球迷都有自己的属性,而马拉卡纳就是每个人表演的舞台。

巴西世界杯圣殿的美女与猛男巴西世界杯圣殿的美女与猛男

  球场上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绿茵明星,比利时有高大帅气的库尔图瓦和范比滕,有英俊的维尔马伦、有蓬蓬头费莱尼、当然还有精灵一般的阿扎尔,俄罗斯的男人们同样不逊色,阿金费耶夫整个下半场都在巴黎小姐的目光中,而看台上最吸引眼球的当然是美女们了,特别是来自俄罗斯的红粉助威团,她们高挑的身材、精致的容貌和迷人的双眸光彩夺目,不仅仅是各国男球迷们,甚至巴黎小姐都忍不住想和她们合影来留下这难忘的记忆。

巴西世界杯圣殿的美女与猛男巴西世界杯圣殿的美女与猛男
巴西世界杯圣殿的美女与猛男巴西世界杯圣殿的美女与猛男

  歌声、掌声、欢呼声、呐喊声、哀叹声、惋惜声……在马拉卡纳的看台上,今夜73000名球迷共同演绎了一场令人如痴如醉的狂欢秀,比利时人和俄罗斯人有着截然不同的文化、有着截然不同的助威节奏,比利时的红魔阵营更加整齐化一,而战斗民族虽然各自为战、但他们都有着强大的爆发力和鼓舞劲,巴黎小姐就被几位金发帅哥拉着唱起了不知词调的俄罗斯民歌,真不是《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真的不是。

巴西世界杯圣殿的美女与猛男巴西世界杯圣殿的美女与猛男
巴西世界杯圣殿的美女与猛男巴西世界杯圣殿的美女与猛男

  射手座的巴黎小姐很容易被周围气氛所感染和影响,既然周围都是俄罗斯球迷,因而在比赛的大多数时候,我也更倾向于为俄罗斯加油,小拳头始终握得紧紧地,跟着他们一同起身望向远方、跟着他们一起鼓掌喝彩、Russia、Russia、Russia……比赛的最后时刻,我已经分明能感觉到俄罗斯球迷开始紧张了,当阿扎尔开始带球、突破、过人、传球,巴黎小姐所在的看台有点凝滞了,直到最后的绝杀出现,作为期待精彩绝杀的中立球迷,此时绝对无法按捺住兴奋的心情,跃起庆祝3秒钟后才想起自己身旁的俄罗斯帅哥和美女们,回头看看,他们也并没有太多的过分失望和遗憾,他们已经开始在鼓励自己的球队抓紧最后的时间了。

巴西世界杯圣殿的美女与猛男巴西世界杯圣殿的美女与猛男

  远方看台上的红魔阵营开始燃放起了红色烟火,这或许是本届世界杯的又一次安保漏洞,但却是南美球场最闪耀的标志性风景,中立球迷们开始为双方球队做最后的喝彩,当然也是为了自己难忘的马拉卡纳记忆,俄罗斯球迷们虽有些不舍,但他们却很理智地接受了结果,赛后的马拉卡纳场外,蔚蓝色的里约热内卢天空下俨然成为了一片红黄黑色的庆祝海洋,#MaracanaDream#依然在继续着,淘汰赛第一轮,巴黎小姐将在圣保罗为阿根廷呐喊咯,期待着梅西的又一次爆发,半决赛?决赛?期待在慕尼黑见证德国夺冠。

文章关键词: 巴西世界杯 圣殿 美女 猛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