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人间伊甸园 浪漫毛里求斯

2014年09月19日14:20  旅游专栏  作者:janne  

  “海誓山盟”、“天涯海角”、“海枯石烂”,大海赋予了爱情更多的浪漫意义。追求浪漫的新人都喜欢在海岛举行婚礼或拍摄婚纱照,因为海岛不仅能留给他们美丽的画面,也能亲身感受风景的美妙。大海的宁静广博,斑驳的光影,柔软的沙滩一直都是人们向往的,水晶沙滩之上,碧海蓝天之间,梦圆一个天堂般纯净的海岛婚礼是每个人所向往的。

  陈小春与应采儿在毛里求斯拍摄的婚纱照令无数人赞叹;刘璇也在毛里求斯海边拍下了浪漫婚照,美丽海景再次受人瞩目;刘诗诗赴毛里求斯拍片实为婚礼踩点;蒋勤勤陈建斌结婚八周年在毛里求斯补办浪漫婚礼……作为全世界公认的五大最浪漫、最奢华、最优雅的婚礼及蜜月胜地之一,无论是在花香四溢的热带花园之中,还是棕榈树摇曳的沙滩上,亦或是湛蓝剔透的海洋之中,毛里求斯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无与伦比的梦幻婚礼。

  9月8日中秋佳节,30对新人在毛里求斯双椰子岛上举行了一场极致浪漫的海岛婚礼。我和东方卫视百里挑一栏目组前往毛里求斯拍摄花絮,这也是我第一次拍婚礼,有幸与隐秘于绝美风光之中的酒店以及当地专业的婚庆团队合作,在今年的中秋佳节,共同见证了一个完美的浪漫海岛婚礼。 

  双椰子岛是LUX酒店集团旗下的一座私人岛屿,岛上椰树成林,拥有私密的白沙滩,是一处举行海岛婚礼最适合不过的地点。

  我们从码头坐游艇到双椰子岛,不过几分钟的船程。

  双椰子岛周围的海水清澈见底,在我去过的所有海岛中这种level的海水可以算得上的是顶级层次的了。

  双椰子岛椰树成林,棕榈摇曳,风光旖旎。这里经常被欧洲富豪租来承办婚礼,整座小岛上就一座摩洛哥风格的房子,听工作人员说,住一晚是5万人民币左右,因为等于是包岛了。

  婚礼当天所有的人都很忙,化妆师忙着给新人化妆,摄影师、摄像师忙着拍摄,只为记录下这一天每一个美好的瞬间,新娘子们化妆时候的表情都溢满了幸福。

  这栋摩纳哥风格的房子拍婚纱照还是很有feel的,让尔等工作人员拍完婚纱照也上去臭美了几张,裙纱曼妙,碧海蓝天,美人如画。

  青同学长得灰常甜美,像偶这样外貌协会的会员自然是喜欢拍美女啦~~

  蓝天为证,大海为鉴,许下彼此的誓言化作永恒。

  唱诗班的小天使们~~~

  趁其他新人还没有登岛,先拍了一些婚礼现场的布置。那天参加过一场海岛婚礼后,会觉得其他地方举行的婚礼哪怕是五星级酒店的婚宴都是浮云了。

  突然间,海面上多了许多五彩的帆船,原来是新人们乘坐着当地特色的帆船准备登岛了~~

  30对新人以此从码头登岛走向白沙滩。

  婚礼仪式即将开始,新人们在等待着入场,看得出来有的人有一些小紧张。

  “百里挑一”一对帅锅美女非常抢眼啊

 

  拱门前的一对小花童可爱极了,新人们经过拱门时都是先看他们然后再看正前方的镜头。

  在浪漫的乐曲声中,小天使引领着新人们款款走过鲜花拱门时大家都被这幸福的一幕所深深感动了。

  水晶沙滩之上,碧海蓝天之间,梦圆一次天堂般纯净的婚礼。

 

  “是缘分是天意让我们相识、相知、相爱,终于在这个激情燃烧的岁月,我们喜结良缘、缘定终身。”新人们紧握彼此的双手,深情看着彼此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

  对着大海许下誓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愿和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听着新人们那最真挚的一声“我愿意”,其中的真情,不仅包含着新人们的浓浓爱意,更有承担着婚姻中要担负的责任的担当,从宣誓开始,相濡以沫,牵手一生。

  婚礼当天连Miss China都来走婚纱秀助阵。

  日落时分,耳边飘扬着轻快的音乐,夕阳的余辉洒在每个人的脸上晕开了最动人的笑容。

  晚宴过后毛里求斯人为中国新人们演绎传统的Sega舞,火辣热烈把party的气氛点燃到最高潮。

 

  皓月当空,天清如水,这天是我们的中秋佳节,在中秋节举行婚礼寓意以后的生活终将圆满如意。

文章关键词: 婚礼 毛里求斯 伊甸园 在人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