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初探皇家纳塔尔国家公园

2014年08月29日14:53  旅游专栏  作者:龙行七大洲  

  写在出发之前:今天要出发去南部非洲,去把那几个我还没去过的小国家“扫荡”一下,其中,第一个国家就是莱索托。在莱索托的东部和南非交界的地方是拉肯斯堡山脉,2012年,我曾在南非的一侧小游,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间过去两年多了,图片还没时间完整的看一遍,今天花了半天时间整理一下,在我出发之前贴到我的博客上。这次在莱索托,我要用3天的时间去看看山脉的西侧。

  德拉肯斯堡山脉绵延200公里,被夹在南非和莱索托之间,其地质构造异常独特,风光壮美,是南部非洲的一处人间仙境,也是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地。在德拉肯斯堡山脉,最精华之处就是皇家纳塔尔国家公园,她是德拉肯斯堡山脉的明珠,著名的图盖拉河的源头和世界上第二高的瀑布都在这里。这里还是露营和徒步者的天堂,有很好的露营地和很多的徒步线路,其中最好的徒步线路是登上德拉肯斯堡山脉的顶峰,在那里露营,在日出时观赏壮观的山脉和947米高的图盖拉瀑布。

  2012年我们从布隆方丹驱车去德班路过这里,因我们此行的目的是赶去赫尔曼纽斯观鲸,所以,只能这里小住一晚,第二天用一个上午的时间,走了一个3-4公里的短途线路,最多也只能算是“初探”吧,拍下的图片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今天没有时间写很多文字,好在网上关于德拉肯斯堡山脉的介绍很多,大家有兴趣就去搜搜吧。

  通往国家公园的道路

  公园入口处

  从宾馆看德拉肯斯堡山脉

  山脉的第一缕阳光

  早晨的露珠

  公园里的道路

  露营地

  皇家纳塔尔公园的迷人景色,美不胜收!

文章关键词: 皇家 南非 纳塔尔 国家公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