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毛里求斯 享受天涯海角的浪漫情怀

2014年08月04日17:01  旅游专栏  作者:北角山妖  

  Bale du cap是毛里求斯最南部的一个地方,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被叫做天涯海角,的确十分贴切。

  严格地说,这里并不算是一处景点。这里只是毛球岛最南岸的沿海公路上的一个点,海边有块巨大的岩石,可以登高望远,这里是看印度洋日落的绝佳位置。

  Bale du cap附近有很多公共海滩,几乎没有游客,多是当地人举家在这里过度假休闲。海岸边的沙滩上停满了当地人的‘大篷车’,海水里是玩耍的孩子,以及滑翔伞冲浪的年轻人。这里虽然没有酒店的海滩设施完善,但更接地气,可以更多地了解当地人的生活。

  于是,我们在毛里求斯的天涯海角,做了一个下午纯粹的当地人。

  天涯海角谈恋爱,小恋人好会找地方。

  不知道人们是不是真的相信天涯海角的爱情,反正这个本来没多少人地方,恋人却不少这个黑女孩儿,不知道为啥,一定要跟我合影,是不是因为这里老外比较少见?于是我也给他们俩人拍一张。

  又一对恋人,这张照片的创意是属于他们的,那个男孩儿执意要给我们俩拍一张这样的照片所以,我也要他们摆拍了一张类似的,那辆车是我们在毛球一个星期的坐骑。

  就是这块海边的大石头,让人有了天涯海角的感觉。

  登上大石头,看到眼前这片海,其实,貌似毛球南部的这片海域,是深海钓鱼最好的去处。

  去这里的路上,老远就能看到这块石头的广告,附近的村子里,许多当地人也会去天涯海角玩耍。

  海边的人就是有福,随便一个早晨、傍晚,都可以到海边走走。

  这里就是当地人的一个巨大的海滨浴场(不收费)。

  当地人也都开着车跑过来度假,其乐融融地一大家子!

  孩子在沙滩上疯跑,大海中有人玩儿滑翔伞冲浪,貌似这个运动在毛球特别流行。

  各种玩儿冲浪的人,看起来容易,不过估计平衡非常难掌握,因为总看到他们翻到水中。

  自从学会了这招,我每次到海边,都拍这么张照片,留念。

  人家怎么就是不怕晒呢?

  一个人来天涯海角,可真有点孤单。

  还是孩子们开心

  我都想跟他们一起玩儿去了,担心人家不带我。

  海边的树林中,一条废弃的船。

  最后,嘚瑟一下。

文章关键词: 毛里求斯 海边 天涯海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