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逍遥游 玩转不一样的悉尼

2014年11月18日11:41  旅游专栏  作者:北角山妖  

  上一次的悉尼之行,一定是最近几年来,玩儿得最高大上的一次!不单是因为悉尼本身就是一个高大上的目的地,吃住行都很不错,更因为玩儿的方式。悉尼实在太多好玩儿的项目,好玩儿的去处!相信看了这篇博文,你一定会想:原来,悉尼可以这样玩儿 !

夕阳下的歌剧院和悉尼大桥,你醉了么?夕阳下的歌剧院和悉尼大桥,你醉了么?

  除了最常规的,去海港看看歌剧院悉尼大桥、去动物园看了考拉袋鼠、去邦迪海滩看看美女帅哥、吃个生蚝牛肉...,好玩儿还有好多好多呢!

  悉尼的老帅哥!我能说他是我的“司机”么,他骑着哈雷带我在悉尼街头狂飙,超高回头率!  

  玩儿high了一群人,就会有这样疯狂的镜头!

  让悉尼在我们脚下!对面海岸边,是悉尼的高楼大厦!

  吃货的澳洲之行,怎么能离开生蚝呢!

  吃了多少生蚝? 不好意思数了呢!各种美食,首先要赞的是澳洲的食材,样样新鲜、绿色...。

  澳洲的食材,都是绝对的自然、绿色、有机,barramundi 这种澳洲独有的鱼,非常美味。好吧,现在开始数一数,究竟会有多少种方法玩儿遍悉尼!常规的方法先放一放,先数一数高端大气上档次吧!

  1,坐水上飞机,俯瞰悉尼海港,顺便去罗兰夏朵所属的酒店,吃一吃海鲜牛肉、喝一喝澳洲的葡萄酒。

  做水上飞机逛悉尼,空中看悉尼,你意下如何?

  既然打飞的吃饭,当然就得吃点‘好的’,先来上一杯南澳的白葡萄酒开胃。

  这家高大上的餐厅,是隶属于一家罗兰夏朵酒店的。

  我的开胃小菜

  牛肉异常鲜嫩、唯美

  甜点,不仅好吃,更好看,是不是?

  2,租一艘豪华帆船,到海上去看看悉尼,然后来一餐浪漫的海上大餐。

  帆船上的悉尼

  悉尼大桥下的海鲜大餐!

  3,坐上哈雷摩托,在悉尼街上兜兜风。

  在悉尼,有这么一群超酷的老帅哥,他们穿皮衣皮裤,开哈雷摩托…这些大部分都退了休的老帅哥,因为酷爱哈雷走到一起,并开设了这个哈雷带你逛悉尼的项目。带我老帅哥,实在太酷了,指甲上还画着骷髅,坐在哈雷上在悉尼大街小巷里风驰电掣,回头率超高!

  超级拉风, 就这样在悉尼街头风驰电掣!

  4,在水族馆,与鲨鱼同游,你会不会怕?全副武装,穿上潜水服,去鲨鱼馆!看着鲨鱼就在自己头上游过,还是有点后怕呀!

  鲨鱼从头顶游过,怕不怕?

  5,皮划艇畅游悉尼海湾。

  澳洲人喜爱户外运动,在这里说不会游泳人家会无法理解;说不会冲浪,都不好意思出门;说不会划个皮艇划艇独木舟啥的,也会被人笑话…斗胆在海湾里试了试,还好,没有湿身。

  在悉尼湾里,划皮艇,还好,没有落水没有湿身!

  6,去StPeters,看炫彩涂鸦。

  很少有人知道,悉尼有条涂鸦街,这里总是云集着年轻人,用涂鸦宣泄他们的青春。有些涂鸦是神来之笔,而有些则是精心设计。一座对文化包容的城市,才能吸引更多游客的目光。

  这是涂鸦街上,某家的车库大门,如此炫酷。

  你看得出,小伙子在画什么?

  7,爬悉尼大桥…其实这是个毫无惊现的项目,只要不恐高就成。

  在大桥顶上看悉尼

  8,去动物园,与澳洲各种奇怪的动物亲密接触,考拉袋鼠都不算稀奇,还能看到食蚁兽鸭嘴兽…

  少见的食蚁兽,像刺猬。

  更难见到的鸭嘴兽,好丑!

  袋鼠真的是澳洲的萌物, 给你跪了!

  好难得,考拉兄今天没睡觉,眼睛好大。

  9,在海港边,看日出日落,你看过朝霞或者晚霞中的悉尼,一定会醉的。

  10,到邦迪海滩看美女帅哥呀!当然,如果你水平和胆量都足够,就去试试冲浪吧!

  邦迪海滩的帅哥,都在一起了。

  好像发过这张图片了,但很喜欢这个美女,很喜欢邦迪海滩,所以必须再发一次!

  当然,悉尼的玩儿法,还远不止这十种。比方,驱车到蓝山,坐上缆车俯瞰热带雨林。

  也可以在悉尼郊外,看看这样的田园。

  坐在海边享受美食,这是悉尼最享受的休闲时光。

文章关键词: 哈雷 悉尼 澳洲 逍遥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