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诱惑 悉尼鱼市里变身美厨娘

2014年11月03日12:06  旅游专栏  作者:手边巴黎  

  橘子瓣歌剧院和晾衣架大桥之外,悉尼的人文地标当然是著名的悉尼鱼市场,与全露天的旧金山渔人码头不同,悉尼鱼市场是一白一蓝两栋建筑,里面不仅有巨大的深海龙虾,肥硕的皇帝蟹,鲜嫩的三文鱼和肉质饱满的澳洲石蚝,更提供西式简餐、中华或日本料理等现场烹饪,每逢周末即和全家人一起来鱼市场,或选购晚宴的食材、或享受一餐海鲜大餐,这已经成为了悉尼人的一种生活习惯。

  而对于初来乍到的游客们而言,悉尼鱼市的海鲜烹饪学院则是个新鲜有趣的选择,经验丰富的厨师会手把手交你做5道海鲜大菜,从为墨鱼净身,泰式海鲜沙拉到煎虾、煎三文鱼,最后你的菜品还会被端上桌和朋友及家人分享,即便你走过再多的地方,如此的海外美食制作之旅也是未曾有过的吧,但悉尼人却会让我们的旅行充满惊喜。海鲜烹饪学校的许多老师都是澳大利亚的美食家,授课像是朋友间的谈心,那过程如同一种艺术创作。

  巴黎小姐和小伙伴们在台下当学生,看着技巧熟练的老师做菜觉得并不容易,当亲自到厨房去做的时候发现这是一项有难度但并不那么难完成的任务。四人一组,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制作出一道一道美味的菜肴,在家从来没有下过厨的我觉得这种课程更像是一种游戏,挑虾线,处理鱿鱼并切花刀,煎三文鱼,吃货的进阶之地,掌握专业的海鲜烹饪知识,新技能getso easy!

  4个人齐心协力忙碌了2个小时之后,简单却惊艳,香气腾腾的海鲜大餐就端上桌了,泰式鱿鱼沙拉,白葡萄酒蒜蓉海虹,煎海虾,香烤三文鱼.。.配上鱼市学校送上的白葡萄酒,在鱼市场吃一顿自己亲手烹饪的海鲜大餐,这么时尚有范儿的体验,嗅觉和味蕾都过足了瘾,我们又怎么会错过呢?!

  不同的课程收费不同,最便宜的课程85澳元,时长从2个小时到4个小时不等,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在网站了解课程安排,进行预约。

文章关键词: 海鲜 悉尼 美食 烹饪 课程 美厨 鱼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