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风情夜生活 月光下的另类娱乐

2014年10月08日14:58  旅游专栏  作者:羽子偕老  

  刚到帕劳的前两天,每天白天出海浮潜,到了傍晚就回到酒店,冲个热水澡,洗去一身疲惫之后,又可以好好享受帕劳当地最有特色的双龙双蟹晚餐。跟着“爱旅度假”的帕劳考察团算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因为整个行程中有两个晚上是双龙双蟹餐,还有一晚有帕劳当地特色的暗黑料理水果蝙蝠汤,对于一名吃货来说,也肯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这只是一个团餐,我当时就很惊讶,在国内的话,绝对吃不上这样的海鲜大团餐啊,而且都是肉质鲜美,他们都是纯天然的食材,这个的确是得天独厚的。

  因为帕劳国很小,那么人们聚集的首都Koror呢,又是更加小的一个地方。这里旅游业我觉得发展的刚刚好,人不多但是服务却很完善。来这里完全不需要看地图,去哪里,找Hotel前台叫Taxi给你就好。我们呢,潜水有人接送,只是出门吃饭需要车子而已。后面的几天,我们又发现,多数的餐馆是管免费接送客人的!人少,所以才有这种待遇吧~地方小,所以去哪里才都方便吧。

  基本上这里的餐厅,全部聚集在那一条大主道上。从机场开出来的时候,进到城镇后,如果你注意看一下路两边,差不多就能见到很多当地特色的餐厅了。

  这家餐厅是帕劳最老的华人海鲜餐厅之一,在当地也颇有名气,由台湾人经营。主要顾客为华人。

  以下便是双龙双蟹团餐,和第一个晚上【天池中华美食】的做法有点不同。

  吃完饭,便到帕劳最大的购物中心【WCTC购物中心】逛逛。

  各式各样的巧克力

  热带国家唯一一个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水果种类非常多,而且水分多,各种馋。价格还不贵。

  我发现,来到这里的游客都很喜欢买哈根达斯,听导游也介绍,这里的哈根达斯便宜。我也特意去找雪糕,价格真的不贵,而且基本一上架,很快又被一扫而空,在帕劳晚上有时还是挺闷热,来一杯,透心凉。

  如果喜欢一些当地小物价的朋友,也可以走进周围的一些小店,很多帕劳的纪念品。

  喜欢上这只小乌龟了,然后就准备带它一起回国,哈哈。

  明信片控们,这里可以给你远方的朋友捎去祝福,明信片只需1美金。

  导游一直和我们说,当地没有什么夜生活,晚餐一定要吃饱,外面没有宵夜档,晚上一般都呆酒店,外面没有什么消遣,我当时也真的以为,帕劳晚上大家都只是呆在家里,像农村一样,早早关灯,明天早起。

  其实,那天晚上去参加了帕劳当地特色的星光舞会,才发现,帕劳除了拥有绝美的自然景观外还有酒吧、歌厅等来丰富夜生活。如果你在白天游玩后还未尽兴可以再夜晚继续放松自己。

  沙滩椰林和星空,这里是帕劳夜晚最浪漫的<露天星光酒吧>。我们走进去的时候,滨海酒吧里已经有了不少的客人。

  来到这里才发现,只个星光舞会的地方就是白天我们出海前换水母衣,换潜水服的地方,他们将白天的所以装备,衣架都收到里面,摆上桌椅,加上灯光,又是一个海边的Party。我觉得他们都很好的利用了每一个地方,甚至这里的每一个员工,他们白天有的充当司机,船夫,带我们出海,解说,潜水员,午餐烧烤等等,晚上还回来与大家娱乐,看他们也很珍惜这里的工作,与大家一起狂欢,最重点的是,他们很热情,很友好,这是真的值得我夸赞的地方。

  第一个表演就是壮士小胖为大家打开帕劳特有海洋珍宝砗磲贝,取出来肉,非常滑非常大非常新鲜,然后便由此拉开了狂欢的序幕。现场享用<砗磲贝沙西米>及<辣炒砗磲贝唇>,新鲜美味搭配着冰啤酒(或饮料)是老饕的最爱!!满溢着幸福和喜悦。

  由勇猛的青年战士们,跳起<出征战士舞>。在战士们扎实的舞步声和强而有力的吶喊声中,令人精神为之振奋。紧接着还有娇羞的卡那卡族少女,唱出清脆嘹亮的歌声,配合婀娜多姿的舞步,这就是帕劳向有盛名的<迎宾舞蹈>,在此让您感受最地道的帕劳之夜。

  然后帅哥美女们都加入了狂欢。

  海风一阵阵飘洒过来,飘在了我们的脸上,洒在了我们的身上,静静地凝望着月光下面的大海,享受着太平洋洋面上那一阵阵吹来的带有咸味的海风,仿佛来在了远离尘世的世外桃源。

  在这太平洋深处的旖旎岛国里,在这浪漫无限的美丽夜晚里,仿佛整个空气中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依稀整个的视野中都充满了诗意的寓意。月光是那样的清澈,海风是那样的清爽,多美的夜色啊!多美的海岛啊!我仰望着茫茫的夜空,但见那朦胧的夜空苍穹上,月光正在顽强地穿越过厚重的大气层,将它的光芒散落在了太平洋的水面上,也洒在了岛国帕劳的大地上。

  其他娱乐:

  影带出租店

  此商店为住帕劳台湾人的精神慰藉最佳商店,因此店有租售光碟及录影带,可提供当地无法收到台湾电视频道,而非常想观看的节目,您在此都应该可以租到,但最新之节目带都需1个月后才能与台湾同步,此店也兼卖一些电器用品及五金杂货。

  RIPTIDE露天酒吧

  此间酒吧也是当地人非常喜欢来的一个娱乐场所,它除了供应一些简单的食物外,这间酒吧放著快节奏的音乐,非常适合与朋友来此畅饮啤酒及小聚一番。

  嘉年华

  在帕劳的夜晚除了您可以上餐馆及酒吧外,还有另一个选择也就是台湾人的全民运动——唱KTV。帕劳的KTV严格来说只有3家但规模都不大,无法和国内比较,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消费的模式从基本消费10元美金起(你可以坐在开放区域唱歌且含一杯饮料),如要进入包厢消费就大不同了,有大中小包厢,分别为每小时约50、40及30美元,如果白天出海后还有体力,你晚上可以来此唱个痛快。

文章关键词: 夜生活 帕劳 娱乐 风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