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 去摩顿岛追鲸鱼戏海豚

2014年08月19日15:29  旅游专栏  作者:程诗然  

  在昆士兰东南海岸处有一座摩尔顿岛又名“海豚岛”,是世界排名第三大的沙岛,首府布里斯班距离摩尔顿岛约50多公里,因为很近所以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这里有众多的动植物与世界上最高的海边沙丘,可以在绵延四十公里的沙滩上漫步捡贝壳跟海星,还能近距离与海豚亲密接触。

  天阁露玛野生海豚度假村就位于昆士兰州的摩顿岛,碧波荡漾、银沙铺地、棕影婆娑,2006年度一举荣获“澳大利亚最纯净海滩”的殊荣。度假村内有聪慧的海豚,巨大的鲸鱼,以及许多其它形形色色的海洋生物,它们共同快乐地生活在这个美丽的世外桃源。

  在岛上还有四轮驱动旅行、观鲸巡游、浮潜、帆伞运动、滑沙、2个游泳池、水疗、壁球、网球、沙滩自行车、游艺室、沙滩排球等,总共超过25种免费项目和50种自费项目供游客选择。

  不过天阁露玛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乘船出海寻找“美人鱼”和傍晚观海豚。运气好的话,出海可以看到鲸鱼,运气差的就不好说了,总之我们还算是幸运的,虽然是个大风天气,但仍旧看到了好几头鲸鱼大海中作秀。在傍晚又如约与乖巧可爱的海豚亲密接触,喂它们吃小鱼。

  很放松的呆了两天, 亲近自然,在翠林浓郁,波光粼粼,岚霭悠悠萦绕的海岛上,彻底放松身心。

  在这里,山连着海,海连着天,一切都在淳朴自然的生态环境中灵动着,时钟在这里渐渐放缓,远离都市的喧嚣,让一切归于自然!

  小贴士:

  1、天阁露玛野生海豚度假村 http://www.tangalooma.com;

  2、去摩顿岛要到 Holt StreetWharf 坐轮渡,打车去哪,好像没有什么交通工具可以抵达,网站可以查看到具体的地图和轮渡时间 http://www.tangaloomaresort.net.au/travel/tangalooma-launch-schedule-and-departure-point.html

  3、度假村前台有一天活动时间的黑板报,不明白的还可以问工作人员。

文章关键词: 摩顿 布里斯班 鲸鱼 海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