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澳洲 乱世情迷金伯利

2014年07月07日16:08  旅游专栏  作者:吴吉明  

  没来澳西的人们会许永远解不了澳洲的豪迈,日落登山Branco's—这是史诗巨片《Australia》的重要取景地,或许这还不是澳洲的全部,但已足够让人震撼与难忘。难忘这里的落日,难忘伴着最炫民族风在 Kununurra的崎岖山路狂奔,这里是金伯利,这里是世界上最原始的荒芜。

狂野金伯利狂野金伯利

  在壮美的大自然面前,无需多言,一切言语的描绘在此时都已经多余了。

独自等待日落的红衣女子,有没有想起澳洲乱世情?独自等待日落的红衣女子,有没有想起澳洲乱世情?

  《澳洲乱世情》是巴兹·鲁赫曼执导的一部作品,气势恢宏:故事发生在二次大战前夕的澳洲,优雅的英国贵族萨拉 (妮可基嫚 饰)为了保护她所继承的土地,千里迢迢的来到地球另一端的蛮荒之地—澳洲。当她抵达这片一望无际的土地时,她发现除了必须克服陌生环境所带来的重重挑战外,还必须和当地粗野不羁的放牧人(休杰克曼 饰)共同合作,一起横越北澳洲大陆,在这趟艰辛的路程中,二人一路扶携相随,行经澳大利亚这块美得憾动人心的景物,同时,他们也开始感受到彼此内心冲突的转变,一股莫名的奇妙感觉不住涌上心头,未料,日军却在此时展开了澳洲达尔文的轰炸行动,…

  他们该如何面对接二连三的艰险考验与战争的威胁? 而这场可歌可泣的爱情、家园保护之旅能否继续下去呢 ?

导游一身帅气的牛仔打扮导游一身帅气的牛仔打扮

  27岁的David McMahon 是我们此行金伯利段的导游一身帅气的牛仔打扮,不知迷倒了多少粉丝的心。这里是金伯利,世界上最原始的荒原之一,这是一片粗犷、崎岖的土地,但却有着令人惊叹的美景。

  崎岖的山路是你一定会遇到的另一道风景,伴着音乐,在似乎绝境的道路间穿行,这是一份真正行者才会拥有的验。

金伯利的探索还有着更多的奇遇金伯利的探索还有着更多的奇遇

  有标志性的内陆景观,还保存着几十亿年来未被发现的秘密。人口密度几乎全球最低。只有在这里,您才能体验到澳大利亚非凡的内陆探险。

  Emma Gorge是EI Q Wilderness Park的一部分,需要Permit,据说是用于方圆100公里内的道路以及徒步路径的维护,每人20澳币。

乱世情迷狂野金伯利乱世情迷狂野金伯利

  我们的酒店边就有 Emma Gorge trail。这Emma Gorge fall有点像小号的Jim Jim Fall,往返只有3.2公里,一路走的也是干涸的河床,终点的报答也是一汪清凉的深潭。是不是又看到比基尼美女的哈?

乱世情迷狂野金伯利乱世情迷狂野金伯利

  Kimberley – Emma Gorge 没多会就走在河床的石头上,顾不上两旁耀眼的红崖,一心扑在脚下不是路的路。

乱世情迷狂野金伯利乱世情迷狂野金伯利

  开始讲课,原来这些岩石上的花纹是几万年前水波纹的化石,是不是很有抽象艺术的感觉?

导游讲解几万年前水波纹的化石导游讲解几万年前水波纹的化石

  终点是一池深潭,也许是有水的滋润,崖壁红绿相间,也更养眼。路赶的太急,入潭中来个清凉游真是身心舒畅,游到崖边的地方水是暖的,那里是有温泉。

美味的猴面包树美味的猴面包树

  当然在这里也可以看到很多特色的野生美食,看帅哥David开始教授我们野外生存课了。传说中的猴面包树,味道真的不错,很是美味。

文章关键词: 澳洲 金伯利 狂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