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游学墨尔本 享受最美的时光(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墨尔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6月16日14:43
疏芬山淘金疏芬山淘金

  时空流转,感受历史积淀

  因为淘金热享誉一时的澳大利亚,其繁盛无疑与金矿息息相关。位于墨尔本西北方向的疏芬山是金矿的发源地,现在已经被改建为户外活动博物馆,分为矿业博物馆、地下矿区、金矿区、中国村、淘金作业区等不同区间,呈现的是19世纪淘金时期的市容全貌。

  走进疏芬山金矿镇,仿佛时间倒流,返回到19世纪。在这里,工作人员都是百年前的装束。你可以饶有兴致地穿上当时的服装拍照留念,或者在帝国保龄球馆练习19世纪中期的保龄球,或者欣赏拓荒剧场,品尝百年秘制的糖果和面包,或者参观百年地底矿坑。

  若仔细观察,转身回眸的瞬间,便可发现不少百年历史的踪影:主街上的商店开给旅客的收据日期还停留在19世纪;某个转角张贴着当时英政府发布给各殖民地的电文;街尾小店里悬挂着当时前往墨尔本的交通时刻表……

  温馨小贴士:

  疏芬山距墨尔本市区仅90分钟车程,距机场仅1小时,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5点营业,圣诞节除外。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墨尔本 Melbourne

墨尔本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部,是被称为“花园之州”的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城市。蜿蜒的亚拉河穿城而过,两侧林立的建筑随时可以让你感受到维多利亚式的古典建筑和未来主义色彩浓重的摩天大楼所带来的时...【更多简介】

墨尔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