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游学墨尔本 享受最美的时光(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墨尔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6月16日14:43
菲利普岛观赏企鹅归巢菲利普岛观赏企鹅归巢

  白浪细沙,接受自然熏陶

  如果你逛腻了满溢着浓厚人文气息的墨尔本市区,还想呼吸自然的新鲜空气,可以去位于墨尔本东南135公里的菲利普岛,这里拥有嶙峋的海岸线和各种可爱的野生动物。夕阳时分,沿木栈道,走向夏之地半岛(Summerland Peninsula)的观景平台,便可以开始奇妙的企鹅天堂之旅。天色逐渐转暗,一只只体态或憨厚、或娇小的企鹅,嘴里含着捕食的成果,在冲破了浪潮的阻碍后,骄傲地踏上海岸,扭动着它们胖胖的身子,摇摇摆摆走向巢穴,身后是一串串招摇的浅浅脚印。这是一种世界上最小的企鹅,身高只有约33公分,体重约1公斤。千百年来,小企鹅们一直在菲利普岛的这片沙丘中筑巢,每天早出晚归,日落前1-2小时出海捕食,日落后又成群结队分批归巢。

  来到这里的小朋友还可参加由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发起的“企鹅保护”计划,在沙滩为小企鹅亲手制作木质小窝,并且对自己的小窝使用情况进行长期观察。这样既可以让小朋友建立起环保意识,又能为他们提供野外研究的经验。

  温馨小贴士:

  观看“企鹅归巢”最好的位置除了沙滩上的主看台(能看到它们的小黑脑袋浮出海面的一刻),还可以选择观看平台,在它们的队伍最密集的通道旁,可以观察到小企鹅掉队、迷路、等待同伴时的不同情态。参观后,不妨在门口的纪念品店寄张明信片,从这里寄出的信件拥有独一无二的“企鹅邮戳”。

  企鹅上岸时间:冬季约17:15-18:45

  夏季约20:00-20:45

  建议游客在上岸前45分钟到达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墨尔本 Melbourne

墨尔本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部,是被称为“花园之州”的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城市。蜿蜒的亚拉河穿城而过,两侧林立的建筑随时可以让你感受到维多利亚式的古典建筑和未来主义色彩浓重的摩天大楼所带来的时...【更多简介】

墨尔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