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省旅游局2014年秋季季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魁北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18日18:19

  首届无障碍旅游世界首脑会议将在蒙特利尔举行

  2014年10月19-22日,首届无障碍旅游世界首脑会议将在蒙特利尔举办,蒙特利尔非常荣幸的成为该会议的第一个举办地。

  无障碍旅游这个问题从未像现在这样得到全世界的关注。目前占世界人口15%的弱势群体,随着时间的流逝,人口老龄化 日趋严重,这个比例只会不断增加。是时候来思考旅游不再仅仅作为一种奢侈品,而是需要大家一起来分享旅行体验。此次峰会有包括世界旅游组织(UMWTO)、世界旅游目的地中心组织(CED)、欧洲网络访问旅游组织(ENAT)、西班牙香格里拉基金会、新西兰旅游局、SATH、加拿大运输交通发展中心、魁北克省旅游局等组织和机构共同参与。

  到奥尔良岛上寻找美味

  与魁北克城只有一桥之隔的奥尔良岛,以其产量丰富的水果、蔬菜还有丰富养殖业,一直被称为魁北克城的聚宝盆。岛上遍布了果园、农场、农庄,秋季到了,也是聚宝盆丰收的季节了。

  奥尔良岛一直发展农业休闲观光产业。秋季来此除了可以欣赏岛上的原生态风光,还可以在此品尝由新鲜水果制作的果酱、苹果榨取酿造的苹果瓶酒,新鲜采集的蜂蜜,买到由田园香草制作的香料……每年有上万名游客慕名而来。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味,不要说我们没有提醒过你呦,一旦品尝到这美味就无法使你停下来!

  魁北克省圣索沃山秋季色彩节

  2014年9月20日-10月13日,位于魁北克省洛朗山区中心地带的圣索沃小镇将举行秋季色彩节。在此期间游客除了参加如高山滑车、高空滑索等多种户外活动以外,还能带领孩子前往水上乐园、水疗中心放松娱乐。游客来此不但能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还可一边呼吸新鲜的空气,一边欣赏圣索沃山谷令人陶醉的秋季景色。

  乐玛喜观光火车带你领略夏洛瓦的秋季美景

  夏洛瓦观光火车已于6月14日开启2014年夏秋季运行计划(2014年6月14日-10月13日),每周三至周日运营,从魁北克城的蒙莫伦斯瀑布脚下出发,途径圣保罗(Baie-Saint-Paul),最终抵达拉马尔拜(La Malbaie)。火车上包含去程早餐以及回程4道菜品的晚餐级还有酒水饮料。

  夏洛瓦地区早在1989年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认为生物圈保护区,该区域内有无垠的山丘和广阔的农场,秋季可看到成片的五彩枫叶。乐玛喜观光火车将沿着圣劳伦斯河的北岸向东行驶,带你领略140公里长的夏洛瓦美景。

  蒙特利尔十大最佳摄影地点

  蒙特利尔是一个十分上镜的城市:无论是专业的摄影师还有摄影爱好者,蒙特利尔的建筑和优美的自然风景,给能给予他们无穷的灵感。以下10个地方千万不可错过,在那里你可以捕捉到这个城市真正标志性的画面。

  1、皇家山公园

  在皇家山公园里的Kondiaronk观景台和山顶的小木屋,在此你可以拍摄到著名的天际线以及远处的圣劳伦斯河壮丽的景观。

  2. 老港

  沿着鹅卵石铺就的道路前行,两旁是历史悠久的建筑,相继看到67号栖息地、老港粮仓还有雅致的钟楼。

  3. 奥林匹克体育馆

  站在舍布鲁克大街和Pie-IX街交叉口的一角,背景是76年奥运会的举办地场馆,此处是一个最佳的取景视角。而后一口气登上奥林匹克公园的斜塔,即刻带你进入这个城市令人惊叹的360度立体景色之中。

  4. Parc de la Cité-du-Havre公园

  这是一个拍摄蒙特利尔天际线全景的绝佳地点,并且可以近距离的拍摄到67号栖息地。

  5. Mile End和皇家山高地街区

  摄影亮点包括Saint-Viateur和费尔蒙街上的培果店,数不尽的教堂,艺术街道,五彩的房屋当然还有代表性的彩色楼梯。

  6. 植物园

  植物园在其户外花园和温室里,展示着她那奇特的色彩缤纷的植物世界。

  7. 圣约瑟夫大教堂

  捕捉皇家山绿树之中朝圣之地的建筑之美。

  8. Parc Jean-Drapeau公园

  Parc Jean-Drapeau公园被淹没在公共艺术和美丽的建筑之中,比如生物圈博物馆,是另一个拍摄蒙特利尔天际线的好地方。

  9. 夏季同性恋村

  同性恋大街上的悬挂着 粉色球,在街道上散发出玫瑰色的光芒。Beaudry métro地铁站上方显著的彩虹旗,这都是蒙特利尔同性恋历史中独特的的一部分。

  10. Quartier des Spectacles街区

  这是蒙特利尔大型艺术雕塑和节庆巡演的中心地带,这一区域充满的城市灯光效应是让摄影师创意产生创作灵感最好的地方之一。

  魁北克城十大必去之处

  1、魁北克城的防御工事

  魁北克城是北美地区除墨西哥城以外唯一一座军事重镇, 整个城市由46公里长的城墙包围着,还有高达雄伟的城门。发现赏心悦目的城市风光,看看魁北克城如何在法国和英国统治时期发展其防御体系的。大弹痕、星形要塞炮、古炮台公园还有堡垒,这都是非凡之旅的一部分。

  2、魁北克城老城

  当游客来到魁北克城很快就明白为什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它认定为世界遗产。你一定会爱上芳缇娜城堡(世界上出镜率最高的酒店),它不仅是百年的历史建筑,并且是具有历史意义的场所。

  3、小尚普兰和皇家广

  何不让时光倒流停止在1608年的皇家广场,那里塞缪尔·尚普兰总督在此创办了他的第一个居住地。当你漫步在鹅卵石铺就的街道上,欣赏街道两旁满是的精品店、艺术画廊和餐厅,为什么不在此享受购物的乐趣呢。圣诞期间,此处更是弥漫着魔幻般的气氛。

  4、圣劳伦斯河和魁北克城老港

  圣劳伦斯河,这个横穿整个魁北克的河流,无法忽略它的存在。它是美洲大陆的入海口,在过去的4百年中,是整个城市经济格局的一部分。海港、贸易还有日益增多的在此停靠游船,都证明了老港的重要性。

  5、国会山

  魁省的国会大厦就矗立在国会山的上,始建于1877年,如今魁省的议会在此举行。国会大厦前的喷泉,落成于2007年7月3日,直径达7米,共有喷射水枪43个,是魁北克城400周年庆的礼物之一,晚上在灯光的映照下,美轮美奂。旁边的观景塔也是游客必去的地点之一,从221米的高空360°欣赏魁北克城,美景尽收眼底。

  6、雅克·卡蒂埃国家公园

  雅克·卡蒂埃公园是魁北克省最大的户外公园,在此可以充分享受你所有喜爱的户外活动。远足、独木舟、皮划艇、钓鱼、露营。冬季带上雪靴,尽享无限雪上乐趣。

  7、圣安妮大教堂

  圣安妮大教堂是北美最古老的朝圣之地,是魁北克的三大教堂之一,距今已有350年的历史,以“奇迹”闻名于世,每年都有上百万的游客到此参观游览。惊叹于神话般的新罗马风格的教堂,数以百计的彩色玻璃窗,纯金的圣安妮雕像,无论你的信仰是什么,都值得前来参观。

  8、蒙莫伦斯瀑布公园

  这个大自然最杰出的创造,绝对不容错过。其83米的高度,比尼亚加拉大瀑布还高出30米,在瀑布顶端,可以俯瞰整个圣劳伦斯河景色。最适合欣赏瀑布壮丽景色的角度,就是乘坐缆车,由瀑布顶端缓慢下降到瀑布脚下。冬季,水流冻结成冰,水雾冻结在瀑布脚下,行程一个巨大的面包山,是魁北克城一个有趣的景点。

  9、亚伯拉罕平原公园

  1759年,英法双方在此打响了一场决定魁北克命运的战役。如今,它已成为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公园是进行各种活动的完美场地,散步、骑行、野餐、越野滑雪等,或者在此与朋友相聚。作为魁北克城建立400周庆祝活动的一部分,Paul McCartney和Céline Dion都曾在此进行演出。每年6月24日,人们都在这里庆祝魁北克的省庆。

  10、奥尔良岛

  想象一下19世纪的魁北克乡村一定非常美丽。事实上,奥尔良岛上至今都有历史悠久的农场、教堂还有历史遗迹。夏季,来到岛上享受品尝的草莓和苹果,以及新鲜出炉的面包、苹果冰酒和各种当地的小吃。

  (来源:魁北克省旅游局)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魁北克 Quebec

魁北克(法语:Québec)有两个意思,一是魁北克城,一是魁北克省。魁北克省是加拿大东部的一个省,魁北克城是魁北克省的省府(省会)。魁北克省官方语言为法语,省内大多数居民是法国人的后裔,日常...【更多简介】

魁北克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