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到访佛罗里达 尽享美妙的欢乐假期(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25日11:38

  >>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区揭秘最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对角巷”主题乐园

  这将是2014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主题乐园体验项目,扩建的乐园将更魔法的哈利波特世界带入现实世界:霍格沃茨快车,革命性的过山车以及各类超炫的商店与餐饮场所

  从来没有一座主题乐园能够为游客带来如此神奇而逼真的体验:你能够登上位于霍格莫德村驶向国王十字车站(King’s Cross Station)的霍格沃茨快车(HogwartsExpress),短短一会便能置身于电影中的伦敦城与对角巷,而这一切都是100%真实的!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对角巷”“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对角巷”

  随着即将到来的夏季“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对角巷”(The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TM – Diagon AlleyTM)盛大开幕,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区(UniversalOrlando Resort)与华纳兄弟娱乐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将会把更真实生动的全新哈利波特冒险之旅带入主题区域,其中包括了革命性的体验景点与同样崭新的主题商店和餐厅。

  两家娱乐巨头今日揭秘了新乐园的的更多细节以及针对全家独一无二的冒险体验。而这座壮观的主题区域的面积将扩大到目前奥兰多环球影城哈利波特乐园的两倍并横跨度假区中的两大乐园:佛罗里达环球影城与环球冒险岛。

  正如小说与电影中的情节,游客将乘坐招牌的霍格沃茨快车往返两片区域,与神奇的魔法世界融为一体。

  当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区于2010年在环球冒险岛揭晓“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霍格莫德村”主题乐园时造成了全球范围内德轰动。这一区域包括了著名的霍格沃茨城堡,其中的“禁忌之旅”(Forbidden Journey)过山车获誉无数而霍格莫德村的各类商店也满足了游客的购物需求。“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对角巷”开幕后将为游人展现更真实的伦敦生活以及对角巷,翻倒巷(Knockturn Alley)身临其境的魔法世界。

  正如4年前“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霍格莫德村”主题乐园的建成一样,环球影城的创意团队正与艺术指导师Stuart Craig以及哈利波特电影的制作团队紧密合作以使新园区能够更符合电影原著的情节。

哈利波特世界带入现实世界哈利波特世界带入现实世界

  抵达国王十字车站并登上霍格沃茨快车后,游客将经过电影中的伦敦城,沿着熟悉的砖墙瓦来到对角巷,这座熙攘而神奇的Muggle之城拥有多家商店,餐厅以及“哈利波特”与“逃离古灵阁”组成的多种感觉、多重维度的旅程将会让主题公园的吸引力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登上霍格沃茨特快,踏上来往于伦敦国王十字车站(位于佛罗里达环球影城)与霍格莫德(位于环球影城冒险岛)之间的旅程。这段旅途你将会看到来自于伦敦以及大不列颠岛的乡村景色,充满惊喜。你也可以任意往来各个公园之间。 体验一段具有开创性丰富多样激动人心的旅途。”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是一段不可思议的冒险之旅,游客将会自己驾驶矿车离开古灵阁危险的地下世界。在始于公元382年的奥利凡德魔杖店感受在小说中由魔杖来挑选巫师的体验。这家魔杖店是巫师世界中购买魔杖的首选。

  在翻倒巷里探索黑暗魔法世界,这里有最黑暗的魔法商店博金博克,这家店以其被附上各种黑魔法的艺术品为名,你可以在这里发现会吃人的面罩,形形色色的骷髅以及其他透露着不祥的气息的商品。

  对角巷中你可以发现一下商店:

  韦斯莱的魔法把戏(Weasleys’ Wizard Wheezes),一家充满生气的商店,里面有各种各样新奇的商品,魔法道具以及玩具,都像小说和电影中所描述的那样令所有淘气的小朋友着迷

  摩金夫人长袍店(Madam Malkin’s Robes for All Occasions),这里你可以发现各种巫师长袍,有霍格沃兹学校各大学院的领带,套衫,真正的巫师长袍以及富有特色的服装

  魔法动物世界(Magical Menagerie),这里有许多像是猫头鹰和鹰头马身有翼兽这样的生物

  万事通巫师装备店(Wiseacre’s Wizarding Equipment),这里你可以购买到巫师所需的各种重要的装置,如单筒望远镜,双筒望远镜,天体仪,指南针,放大镜以及沙漏

  魁地奇商店(Quality Quidditch Supplies),这里提供各类魁地奇运动员所需的衣服和装备,包括比赛服,金色飞贼,游走球,游走球打击棒,鬼飞球以及其他装备

  变换墨汁文具店(Scribbulus),这里有各种魔法世界的书写用品,像是羽毛笔,墨水和墨水瓶,书签,日记本,羊皮纸,印章,信封以及明信片这样的商品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在破釜酒吧享用英式传统美食,其中包括鱼排和薯条、香肠和土豆泥等等这样著名的菜肴。光顾FloreanFortescue的冰淇淋店,这里独一无二深受顾客喜爱的草莓花生黄油冰淇淋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冷饮会让你欲罢不能。

  来对角巷发现更多不可思议的奇妙魔法吧!

1 2 3 4 5 6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